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21日

(2007-09-21 01:53:23) 下一个
一向睡眠很好的我, 昨晚没睡好。因为我上网又一次遇到了麻烦:李锐网能上去,但我不能发表帖子。
  昨天,忙乎了一天,“殷正高”终不能登陆,只能以游客的身份浏览。开始,我估计是电脑IP被控制。在家不能发文章,我便去某君办公室,上李锐网还是不行。我打电话给几位网友,把我的密码告诉他们,请他以我的名字上网,结果都不能成功。我判断是李锐网站对我有特别关照措施。心中顿生怒火,马上给北京打电话,质问管理员野火先生:为什么不准我上网?我现在的日记已没有怎么讲鬼话了,歌颂光明,不讲黑暗,我进步快,表现好,不但不鼓励我,反而又控制我,这不是逼我上梁山吗?……
    怨气话还没讲完,野火君叹气了,他说:你没注意吗?我有很长时间没在网上发帖子了,因为我自己都不能上李锐网了,在北京的任何网巴都不能上……没有办法啊!
     野火的回答更令我吃惊而伤神。管理员上李锐网的权都没了,李锐网瘫痪了,况我老殷乎?           
  无奈,我只好把日记发给徐胜斌君,请他代我转发到李锐网。徐君说:这样搞,会不会连累我?搞得我也不能上网?
    徐君讲的正确。能封杀一个、两个,就可封杀三个、五个,……斩尽杀绝,就稳定了,和谐了!
  我想起了鲁迅先生,在国民党反动统治的黑暗时期,先生为何不断有投枪、匕首面世?如今,艳阳高照,风和日丽,为何……
     我曾经很钦佩比尔.盖茨:他的互联网改变了世界。可今天,我对他产生了怀疑:为什么对网络封锁、封杀问题还没解决?肯定不会是技术问题。这小子的思想抛锚了:是不是被金钱收买了?不,他几百亿美金都捐赠给慈善机构。是不是被东方二奶们玩迷糊了?或者被邓小平的坦克与天安的枪声吓懵了?……
     翻来复去难入眠,干脆起床听《美国之音》,我心情平静了。
     日记写至此,想起李太白一句诗:抽刀断水水更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