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9月3日

(2007-09-19 05:00:13) 下一个
党的86周年生日,党支部的同志给我送来一袋5公斤的大米。说是用返回的党费买的。包装精美,文字很甜,照录在此:三湘铭泰牌,顶级泰国香米天然的清香,自然的享受本产品采用无污染的优质稻谷为原料,通过现代的工艺与设备,利用进口色选抛光等技术精制加工而成。并通过严格检测,具有新鲜、卫生、营养、香软等特点。
        
老伴很高兴:泰国米最好,起码得3块钱一斤,……党费没有白交。

          我哈哈一笑,便找来剪刀把大米拆开,准备晚餐就吃顶级泰国香米
          
及等我打开,马上一股霉味熏鼻,我惊呼:不能吃,变霉了。老伴赶忙过来……唉,怎么变……
           
原粮产地:泰国。生产厂:华容县铭泰米业有限公司出品。生产日期:见封口2007712日。保质期:3个月。

           党的生日送来的这袋霉了的米,放在阳台已两个多月了。变质的米,我怎么处理?找党支部?别人不找,我何必?扔掉?浪费粮食是可耻!吃?有害身体……党啊,请指示,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