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8月12日

(2007-08-13 07:46:16) 下一个
前天晚上,孙中山网的老汉和狼哥来岳阳。在网上认识二位好几年了,但见面却是头一次。真高兴。我们在“宜而康”边洗脚,边交谈,有两个多小时。 老汉讲了两件事,我还在思考。 一、孙中山网被封杀,竟然是以扫黄的名义。也就是说,上面把孙中山网纳入色情网站一类而封杀的。我原先一直认为是谁的文章涉及敏感问题而遭封杀,却没想到是被扫黄扫掉的。这对近3000个注册用户和数千名游客来说,定会惊讶:孙中山网“色”在何处?“情”在哪里?由此,我想到李锐网,尽管不见“色”影,说不定有一天也会以“黄”的罪名而关掉。 二、前几天,有关部门要找张超群,原因是张超群《论政治体制改革》一书在网上发表后,被台湾国民党马英九竞选的班子看中了,并且利用张文为马竞选服务。于是有关部门认为,这是大问题,大陆人的政改之论能被台湾人欣赏,怎么行呢?所以要找张超群。 老汉说:看来张超群己在上面挂了号。不过,张超群一点也不怕坐牢。他把坐牢的行李及日常用具都准备好了。用一个包装好。随时可以走。张说:坐在牢中可以看书,天天研究政治体制改革…… 同老汉握手告别后,我把张超群的政改大作找出来,翻了翻,觉得张文也只是讲了些民主的常识问题。不过张超群对中国的政治改革设计了具体方案。诸如军队国家化之类。这与“党指挥枪”相悖。军队只能置于党的绝对领导,这是无产阶级革命的绝对真理!超群何以反对?国民党何以欣赏张超群?……两岸统一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张超群作好了随时坐牢的准备。虽有胆量但不可取。要尽可能回避风险。硬碰,有如以卵击石。你能把牢底坐穿? 我比张超群聪明。我不愿坐牢。当岳阳有关部门找我谈话时,我态度非常好,满脸堆笑,不断点头,但不哈腰…… 鬼话写到此,小曾电话,已对出下联: 巴陵锋口风口当封口 网上风口封口非锋口 横批: 莫扯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