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7月23日

(2007-07-23 01:32:24) 下一个
昨天上午陪沈弟茵、汤曙老等7人去紫竹林禅院。他们是专程去拜访了果法师的。午后3点回家。

      老沈是大学同班,退休前为海南交行副行长。她先生老覃入佛门已多年。手抄八大经书,每部抄108遍。抄写的经文近千万字。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认识邵阳的罗教授和长沙的王先生。王先生指着一个年轻男孩告诉我们:这个伢子在一中上高二,学习成绩很好,有一天晚上睡觉后,发现有人卡脖子,大叫一声……是做恶梦。从此,精神失常,各医院都治不好,我带他到这里来,很奇怪,正常了……紫竹林禅院有佛祖舍利,气场好,能量足,一进这地方心情就变了,人感到特别舒服。

汤老即写下:

紫气霭祥云  佛光普照来圣地

竹林多贤士  慧眼长开向众生。 

罗教授说:……我相信人是由看得见的阳性物质和看不见的阴性物质的结合体。人死如灯灭是指阳性物质没了,阴性物质也就是灵魂还在,……有鬼神,有因果病。人一定要善良,要消除业障…… 

      然后,大家谈到“林妹妹”。净空大法师关于对陈晓旭的死,有个讲话。净空说:晓旭信佛有10年,皈依有两年了,病重时,我们组织300多人为她助念,但是,很遗憾,晓旭没能够往生(即指去西方极乐世界)。有人说,她捐赠那么多钱(其中有一次捐500万)学佛那么久,还不能往生,因而对学佛失去信心……净空说:衡量学佛好不好的标准不在捐钱多少,也不在时间长短,而重在修心。晓旭临走时,没放下,她喊妈,而不是跟西方三圣走。同时,她业障重,我看到有40--50个冤情债主在找她的麻烦,我们尽力做工作,还是有效果的,走的时候,减轻了她许多痛苦…… 

      净空大和尚在佛界的至尊地位,决定了他讲话的权威性。 

我不识灵魂,也未亲眼见过鬼神,对净空的话权且听听。 

     未见过鬼,但常讲鬼话。是怎么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