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7-17

(2007-07-20 12:37:31) 下一个
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我们有一个多月没联系了。电话说了半个钟头。
       超群说:多次打电话都找不到野火,不知道他在哪里,找到工作没有?对象找好没有?什么时候能结婚……孙中山网就这样被封了?合同期还有几个月,真的不能再打开了吗?就这么死了,真可惜,要集结两千多个用户真不容易……
      超群说:李锐网站能维持多久?我真担心又会封杀。现在回头看,除了大环境恶劣外,孙中山网被关闭,我们两个人有很大责任。但主要责任在你,你比我反动得多。我的文章只从体制上批判专制,没有具体触犯哪个人,你的鬼话日记,全是指名道姓,从毛泽东、邓小平、江●●,到湖南的省委书熊清泉,到岳阳市的领导,都是你的批判耙子……你触犯太大,积怨太多,……必然给中山网带来危机,说封闭就封闭了。……你成了危险分子,现在你又混进李锐网站,肯定又会给这个网站带来麻烦……
       我说:我一直认为你比我反动。因为:我虽有反动言论,但从无反革命行动。我多次申明了这一点。上次,见面你是认账了的。今天怎么变了呢?时下形势有点紧,你害怕了?想把我推到前面?没那么容易。有两点你是无法抵赖的:第一,你多次找我要发起组织政改研究会,---这是什么性质?是反革命行动!我每次都拒绝了,而且严肃地批评了你,教育了你,我还委托肖丽芳到益阳市公安局报案:虽然肖丽芳拒绝了我的要求,但她可以证明:殷正高同张超群是划清界限了的。第二,04年冬季,是你一再拉我到中山网,要我看你的反动文章,要我写评论,要我资助………此前,我并不会上网,更不会发帖子,……自从被你拖下水后,弄得我上网成瘾,天天写日记,讲鬼话,欲罢不能,……你是罪魁祸首……
     张超群说不过我,终于认输。最后却说:党是母亲,我们是党的儿子,两个亲兄弟,莫再分彼此。
      我说:两个忤逆子,两个坏家伙。
      超群大笑,------细听那笑声,觉得有点象哭,……令我惶惑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