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6月1日

(2007-06-15 01:29:43) 下一个

今日上午阵雨,下午晴。
今日沪市跌108点。公布提高印花税后,三天沪市跌330点。晚上,看完《新闻联播》便听《美国之音》。有条消息让我吃惊:上万股民包围财政部,北京武警部队现场戒严! 我怀疑《美国之音》又在与我为敌:制造谣言,破坏稳定。便给北京的李君通话,他说:当然是真的。叫我上网,到万维的“茗香茶语”去。果有此消息,并有三幅标语:1、保护股民利益 桑福林下台;2、消除猪论余毒 还我股民血汗;3、振兴股市 桑福林下台,还我血汗钱。
“尚”福林为何写成“桑”福林?“猪论”显然是指朱镕基,朱总理惯于用行政手段干预股市,是他执政的一大败笔。
股市涨的太疯狂。该调整了。政府运用货币政策和税收手段调控股市是正常的,应当的。况且近月来,管理层多次发出劝告,警告,提醒股民注意风险。
那么,股民为何怨气滔天,竟然包围财政部?我认为政府这次提高印花税在具体作法有严重失误:523日,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宣布:未听说将调整证券交易印花税。7天后却马上宣布大幅度上调印花税率。出尔反尔,这种作法不是在捉弄数千万股民吗?这个政府是讲诚信的么?不是把国人玩于股掌中?
如果政府是负责任的,那么这重大事件应向人民有个交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