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5-02

(2007-05-02 02:41:49) 下一个

今日晴。昨晚在湘汇茶楼同小唐等几位朋友谈八卦和算命术,做游戏。回家已快12点。上网,网上只有游客241人。想同野火通话,又恐夜深惊其美梦:超群告我,野火正同女友火热。上月下旬,网站被判死刑,缓刑三天。经野火君周旋,得以生存至今。
往后怎么办?太极先生提出:在目前状况下,还是主动关闭为好。个中缘由仅与野火兄多有交流。
“个中缘”虽不知晓,但窃以为“主动关闭”,犹如自杀。年轻时,我曾称赞自杀者勇气盖世。但我从不主张自杀。君不见“文革”中多少国人“畏罪”自杀!“畏”者怕也:有胆小之嫌。我欣赏,我歌颂:笑对***的枪口,应声倒下的英雄。
有网友提出:再申办网站。当然可以。不过,新网站违禁照样会封杀。办网站要不被封杀,须远离政治。政治乃管理众人之亊。人多了就有政治。不谈政治行吗?而当局又禁忌政治,怎么办?面对专 制毫无办法。然为着偷生,没法也得想法。建议野火做两件亊:一是筹点钱,疏通关系:毕竟处在有钱能使鬼推磨的时代。二是,社区内部须有效地整顿。委曲求全为苟活,在夹缝中生存。
网站合同期还没到。至少也要拖到合同期满,就这样活着也可以。有道是:好死不如赖活。当今赖活者众,乃特色国情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