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4月18日

(2007-04-24 11:37:18) 下一个
 

今日晴。昨天晚上苍鹰发留言我:网站随时都有可能被关闭,应及时下载资料。看到这畄言,我当时想:虽然随时都有可能遭封杀,但上次被关后开通才半个月,不至于马上又遭封杀吧,再说,这半个月网站所发文章都还可以……
没想到苍鹰预料中了:今天中午,我上孙中山网,又发现打不开了。在我的记录中,这己是第4次被封。
我马上打电话张超群,他说:***真痞。他想封就封,招呼也不打一个,太霸道了!……有什么办法?随即电话野火,野火在贵州。从电话的声调,听得出,他显得无奈,只好告诉我一个北京人的电话,让我直接询问。
北京人说:你们发了一篇2005人权报告,给安全部门查出,马上关了你们的网站。……你们被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给了你们很多机会。上次被封,才两个星期,你们怎么不整顿?我也没办法,不要搞政治文章嘛,最好是搞网上娱乐,甚至搞点色情都可以,政治是不行的,上面叮的很紧。对你们怎么处理还不知道,也许再也不能开了,等着处理吧……
米学庭老先生说:网易有的文章比孙中山网的还厉害,为什么没封?孙中山是小网站,好欺侮些?
还有的说:是不是有些关系没疏通好?应该去攻关,送点钱,网络警察是敲诈钱的吧?
比尔盖茨先生,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