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lc的博客

想写,又不知如何写,只能是信手涂抹了.
正文

生气

(2007-09-11 07:33:11) 下一个
今天是9,11 该说是美国不幸日,但我也运气不佳,是不是我也要和美国有些关联?
本来今天是休息日,可和医生约好,要早早的去看病,俺很准时地到达医生的诊所,但医生还是让我等了有1个多小时,帮我拔针时又多等了半个小时,等我出来已有近3小时的时间了,可恨。最气人的是,由于超时,还被市政部门的抄牌员,抄牌,领到NR.1的超时停车罚款单。再说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想写些东西,纪念我们的伟大的教师,文章写好了,发送时,却变成空白一片,白白浪费了宝贵时间和大脑细胞,你说这人背的时候就是这样。但用气功学来说,可是个好现象,人灌满了气,气随脉动,气冲病兆,把病气冲出体外,身体就康复了。哈哈哈。
现在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但愿能否极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气是没了,但人很懒。谢谢关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生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子的否极泰来?

缪论!

真气人!

HOHOH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