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些BABY来玩儿吧

(2008-03-29 13:24:42) 下一个


BABY生来会搞笑。

这几段录像里边儿孩子们的小样儿,相信养过孩子的同学一看,就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孩子带给吾们的欢乐,不论拿什么跟吾们交换,吾们都不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唉,还是不清楚为什么掉毛,全是尾巴上的毛,从半中间折了,一根接一根的,真让人心疼。查来查去,不外乎三类原因。一是换羽,二是缺钙,三是惊吓。现在不是换羽期,它吃宠物店的鸟粮还经常晒太阳按说不该缺钙。不知道会不会是出门旅行把它托付给人,它换环境吓着了。它要会说话就好了!

我公司有一同事,原先是breeder。明天上班我去找她问一问看。

明亮啊,我都说了,不换不换,给钱也不换。今天在教会跟人聊天,几个妈妈还感慨呢,要不是生孩子太辛苦,就多生一些了。所以几个人商量着,想去领养呢,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你再生个阿小N或者阿小T送给我玩好不好?:)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鸟掉毛找到原因了么?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犯困的和吃的这两个,太可爱了 :)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啊,等会儿孩子睡了我再好生查查,这么掉下去可不是个事儿,是尾巴上的大羽毛啊。。。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是不是长大换毛?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懒吗,阿小名三个字,另一个四个字。反正没啥大事, 不看也没问题啊。不就是把没问题弄成大问题,骗点东西不是。也没骗来,TNND的!
阿小名,别太认真哈,我是什么大开玩笑都开的啊。想知实际情况,司令知道的都是标准哈。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yyd同学在么?在的话请查一下悄悄话吧,鸟鸟尾巴掉毛,急死我了,帮帮忙吧!

谢谢谢谢!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丰子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QQH不要发给阿小名,她基本不查信!刚才特意帮她去查,也没看出个所以然。你那些话,跟没说一样。那种大问题,根本没法猜。事儿事儿的,不说拉倒,我散步去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又加了俩,我喜欢那个吃芒果的。

丰子我们已经吃完了,打卤面,加昨晚请客剩的菜,省事儿了。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09/681626709_c8cb3d35a5.jpg?v=0

无名,今天你做炖猪蹄不?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看那个困的东倒西歪的孩子我差点回床上再睡一觉去,也太有传染性了。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也乐死我了。第三个也好,就是我太常见:-)。
可以单性生殖或者克隆一个吗?
嘻嘻, 你丫的怎么不check qqh. 还有,我们一天的伙食都已经在外边解决了,回到家就看你的博客,大笑一阵,真好。

你还得做晚饭吧,嘿嘿,完了你还得抢着刷碗吧,嘿嘿,无限同情你。 记住,你做饭的时候,我一直在开心得玩呀玩~~~~~~~~~~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第二个,孩子那点儿小心眼儿,以为大人看不出来呢,小样儿,呵呵。

第三个也逗,说话声儿跟我姐姐的孩子一样,nonono... :)

我是按照我自己喜欢程度排的顺序,最喜欢的排在了第一个儿。

怎么样,再生几个吧?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乐死我了!!!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觉得第一个犯困那个最逗,乐得我也东倒西歪的了。:)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宝宝都太逗乐了!!!哈哈^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