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影《宝葫芦的秘密》上海天马老版+迪士尼新版

(2008-01-10 10:43:51) 下一个


昨天文章里提到《宝葫芦的秘密》,在评论里向孤小草问起插图,她说不记得,我就去找。插图没找到,找到这些东西,存起来,得空了带着孩子们仔仔细细地看。


老版(全):





新版(上):




新版(下):




新版主题歌:一人一梦 by 张含韵

 



与宝葫芦的秘密无关,与奥运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和刚刚通完电话的阿小平同学,你们试试这三个网址:
http://www.56.com/u91/v_MTM5MDk0NDg.html
http://www.56.com/u29/v_MTU2MDMwMzQ.html
http://www.56.com/u67/v_MTU2MDMwNzI.html

如果网速太慢,可以先停止播出,等全部缓冲完了再看,可能能稍微顺畅一点儿。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来得及看呢,昨晚8点把儿子哄睡顺便自己也哄睡了。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在我发现宝葫芦不是变东西出来,而是偷东西来的时候,失望坏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AXM你说清楚点啊,什么是流览器?firefox/ie之类吗?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是文件比较大,要多等一会儿啊?或者你换个浏览器试试看?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东西全都看不到,歌就可以听得到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没有宝葫芦,我们家已经快放不下了。阿小N的房间里破烂那叫一个多,怕我扔,多数藏在床底下。几天不清理,就老壮观了。他老人家什么都舍不得扔,连嚼剩下放干巴儿了的口香糖都包好了留着以为能下蛋产生新的口香糖呢。

还好我心狠手辣,不然家里早进不去人了。

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扔掉过类似于宝葫芦的神奇玩意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段写得真是好玩极了,宝葫芦的两句点缀也是幽默得紧。我觉得你家阿小N要是有这么个宝葫芦,你得买好多大房子也不见得放得下那么多好东西的。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那插图,是最早最早版的书上的,一共没有几幅图,这幅印象特深,因为王葆脸上还有baby fat,配手里香喷喷的鱼,显得特别图文并茂。前几年我从国内一个网站帮孩子买了一本儿《宝葫芦的秘密》,没有配图,有点失望。念给孩子听,他们也不大明白,又失望。现在过了几年,估计应该完全能懂了,我要把书找出来给他们念。对了,那段熏鱼是这么写的:

我一骨碌爬起来,拎起桶来要走。可是我的手软软的。我一瞧桶里的鱼——真奇怪,就忽然想起食品店里的熏鱼来了。一会儿又想到了卤蛋,还附带想起了葱油饼和核桃糖。这些个东西我向来就挺喜欢……

思路刚刚一开展,地下就忽然冒出了一个纸包——油汪汪的。打开一看:熏鱼!……一转眼又发现两三个纸包,就恰恰都是我挺喜欢的那几样东西。

我愣了一愣。老实说,我对这样的幸福生活还不十分习惯呢。

宝葫芦可在我兜儿里响了起来。
“甭客气,甭客气。”

我放下了桶,用发抖的手把卤蛋送到嘴边。我这才发现:原来我早就饿了。就因为这个缘故,我吃东西的样子也就不很文雅,不大注意礼貌了。

并且,我这个人的思想是挺活泼的,很容易联系来,联系去。所以我手心上陡地又涌出了一堆花生仁。一霎眼工夫,忽然又有两个苹果滚到了我的脚边。我刚要捡起苹果来,地里猛地又竖起两串冰糖葫芦,像两根霸王鞭插在那里似的,迎风晃了两晃。

我赶紧叫住自己:“得了得了!快别再联系了!再联系——可就得造成浪费了!”

宝葫芦接嘴:“不在乎,不在乎。有的是,有的是。”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我也不记得插图了,我最喜欢一下变出来好多植物,上面还插着标签,说是什么科什么目。当时我羡慕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