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郝雨:黑白校园说唱五部曲

(2007-08-03 13:36:09) 下一个

郝雨的第一部说唱作品,就是下面的“大学自习室”,刚出来时的动画是这个倚天硬件门户的黑白版本,NB极了。后来很多人不自量力,用郝雨的原唱,做了其它动漫版本,纯属找死。倚天版本的好,是空前绝后的,谁敢叫板,灭了丫的。

郝雨后来接连几个说唱,都不再石破天惊,很有些凄凉之意。最近的“再见大四”,风格又向最初靠拢,听起来是“想当年”的感怀,我喜欢。

郝雨作品不多,也不是每首歌都有人做了优秀的flash配合。这贴里没有的flash是《双选会》、《高等教育》、《就说》。我个人对它们的感觉一般,而且没有发现好看的黑白动画,就不收进来了。不过那个《双选会》倒还多少有些意思,有个圆珠笔画的版本,感觉不俗。但实在怕这个贴子更乱下去,就到此为止吧。

如果周末有时间,我会写个关于郝雨作品的贴子。如果没时间,就算了。

(注:抱歉,还是不会设置动漫的非自动播放,怕乱,给几个连接得了,点击就能看。)

第一部:大学自习室

第二部:月光花朵


第三部:苍蝇情书


第四部:废铁是怎样炼成的


第五部:再见大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你别谢我了,又演砸了,回头你和大家说我是麦当劳做汉堡的就行了。等着你开扫盲班吧。:)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改成连接了,虽然比较老土,可至少没那么闹得慌!:)

谢谢明亮。改天我向高手好好学习一下各种播放器的制作方法,然后开个扫盲班,一定请你来当班长...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明亮支的高招:)
我把扬声器关了吧还是。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再写一个,看看到底行不行,
放flash object的param tag中加一个attributes:play,value设为false,或者0,你都试试。:)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你查一下悄悄话吧,这些评论显得我太白痴了。不过要是不行就再等更高的高手吧。我就自动摘牌不冒充高科技了。(我做后台的,不用这个。:)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把我关键的话给吃了这个评论,####### 改成 ###### 试试看,或者,加这个,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加这个试试看?你现在用的是哪种播放器?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名,我刚才下班回家了,现在才看见这个问题,我记得你要弄个播放器,我也没自己弄过,马上给你查查现在。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好奇怪哦,那个test的帖,"test"这个字框在框子里,框框右上角有一可以改变上下方向的双箭头,按一次箭头,它的方向就改变一次,方框也就长长一点,,我把它按得好长哦,怪了......我这疑问是不是显得很无聊/无知?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明亮我和你同抓!

嘿嘿,那你说电脑白痴又怎样混咧?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喂你不是老假装高科技么?问个问题--flash如何可以设成非自动播放?要是答不出,看你以后怎么再混下去。。。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抓到你偷偷搞实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