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Infinite and Beyond (二)

(2007-07-22 14:30:13) 下一个


飞碟的体积比想象的要小得多,或者它能够随意放大和缩小也说不定。总之当它降落在院子里的时候,不过只有一部小汽车的大小,颜色刺眼却并不艳丽。

他下意识地将外套裹得更紧,可以感觉到她在他怀中僵直的身体。

他们站在那里,眯缝起眼睛来,才能够勉强面对突然降临在自己院落的这个怪物。它悄无声息,没有传说中尖头尖脑的外星人从里面走出来,也没有机器发布的任何指令。

在它的沉默中,他们也无声地等待着。这个时候,除了等待,他们似乎不可能做任何其它事情。她想了一下,是不是要跑回房间保护他们熟睡的孩子,但是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如果外星人已经知道房子里睡着小Dave并且想要伤害他,她恐怕根本没有能力保护他;而如果外星人还不知道Dave的存在,她跑向孩子只能将原本隐蔽的他暴露出来。

况且,他们如果也有圣经,他们也信仰同一个造物主,他们此时此刻或许不会对这个远方的院落存有任何恶意呢。

随着时间分分秒秒过去,他们发现自己的恐惧正在逐渐减弱,好奇心却越来越强。

毕竟他们是在等待着什么,虽然这个“什么”没人知道究竟是什么,但是应该一定会有事情发生,一定的。

它却迟迟不肯发生。那个承载着“什么”的飞行物,此时正安静地歇在草坪上面,它那青紫而耀眼的光亮愈来愈弱,直到不再刺眼,令飞行物现出了它更为清晰的轮廓,还有正对着他们的一道开口。那里隐约存在一条通道,有微微的光线指引,伸向飞行物的内部。光线却不像是来自任何灯泡一类的电器。那是一种天然的光,如太阳光,如月亮光,如上古的星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错,不是你“得”错。自己改正一下,怪我发表之前没有检查。:)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丰子你儿子不是这么说的吧?他说的应该是:GO infinite and beyond!

这个我本来是想要跟你合写的,可你老不给我回话儿,害得我只好自己单挑,落得被明亮逼迫,写不好可都是你得错。

对了我知道你忙,不过还是常来露一脸吧,省得我老惦记着。:)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明亮那你这不是逼我呢么。说要是又没有外星人又没有母鸡,那算什么?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和我儿子的口头语一莫一样!
你要几个?
“Infinite and Beyond!”

继续关注。。。。

偶继续焦头烂额中。。。。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下集出外星人就是科幻小说,要是出小母鸡是童话小说。我是这样认为的。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恐惧变成了诱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