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则说明

(2007-05-29 22:06:25) 下一个


博客一关一开,对我都是大事。

自从一年多以前开了头,写博客对我,几乎就成了件天经地义的事情。天经地义的事不做,并且是采用不告而走这种类似小屁孩耍小性的做法,不是无名一向所为。

确是不得已而为之。一来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的行动只好跟着仓促;二来我并不是一个极善于在博客里聊天的人,自知没有办法细细密密地把自己的情况一一缝进文章之间的缝隙里,所以,所以,这么着吧,姑且当它是些难言之隐,让我自己偷偷一洗了之了罢,呵呵,呵呵,呵呵呵。

上帝知道我的心思,关博之后为我安排了令人崩溃的忙碌,成全我脱网的心愿,不论坛不博客不电邮不聊天,离开任何虚拟牵连,将现实堆积的事情一一安排处理,在其中等待精神状态与身体状态的日趋平稳。

紧接着又来了车祸。

周末带自家的还有朋友家的一众小孩去城外果园采樱桃,车行在高速公路上,后边的车主忙着低头查看地址,一头撞上了我们,冲力太大,推着我们的车子又去撞了前边的车。当时在我们的车上,除了我和大侠,就是后面满满一车睡得香甜的小朋友。孩子立时被吓哭了一个,其他则都在冲撞中睁开双眼,恐惧地从我们两个成人这里搜寻答案和安抚。惊魂初定,大侠下车交涉,我一一抱着孩子们安慰查问,大家,包括我自己,纷纷感到脖颈疼痛,此外均无大碍,这才放下心来,暗自感谢神再容我们逃过一场劫难。

警察迟迟才来,一串车子逐台询问、记录。烈日和尘土中又耗了一个多钟头,才被警察解散。我们赶快烘一脚油门,往樱桃园去继续当日的活动。

每年都来,今年的樱桃格外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雨水较少的缘故。不用踩梯子,坐在树下,眼前沉甸甸挂下来的都是我最喜欢的BING了,深红饱满抬手可及。

心满意足地坐在树下的阴凉里,看到可爱的小孩根本未受什么车祸的影响,兴高采烈提着巨大的白桶,园子里东奔西跑,时上时下,心无旁鹜地采摘樱桃,我想,跟享受生活相比,其它的事情都算个屌。

新闻报道说,那两只在Sacramento River里迷路的鲸鱼基本游回了大海。这下好了,成天担心的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孩子们总算不必再为鲸鱼们日日忧虑。

也是时候我回来打开博客,继续牵挂它喂养它啦。过去一段时间令朋友们挂心,实在很抱歉,一求体谅,二会继续认真写博将功赎过。

不过仍旧忙碌,暂时会给自己限时上网,每天顶多半小时,用来更新,因此如有回复不周,还望海涵。

前段时间,一直在听黄灿,发现她的这首主打歌曲《黄玫瑰》非常之美。美在哪里我说不好,大概是痛楚之下的坚毅,是宠辱不惊的雍容气度吧,送给所有关心无名的朋友,特别是司令和她家政委。所受的爱护太多我总也回报不起,唯有好好的,乖乖的,开开心心的,不要再让朋友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嗯,是相忘,不是向往,这个拼音输入经常让我丢人,我忍了半天才决定给你一个得意的机会,呵呵。。。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无名的博客,前一阵突然就找不到了,还很担心你呢。
太好了,现在一切都好就好,无名保重啊!
又可以继续读你的文字了,真好!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阿小名重新回到人民中来,哈哈。

虽然说向往于江湖,不过能再看到你的博克还是很高兴。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也是,还没有做好跟你告别的准备,所以无论是关博还是车祸,都是过眼烟云吧?欢迎回来,热烈欢迎。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敖哥 回复 悄悄话 Good, nice to have you back, baby.
哪吒 回复 悄悄话 借着这个机会、这个地方向广大观众朋友问好,拜年!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回来!
过去时不时来你家转转,正跟读阿小J这一年.前段时间忙, 没时间上网.突然就发觉你失踪了.
喜欢你的文笔.盼望你继续写下去.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无名你终於回来了,很想你呢。:)
这个车祸听起来好像对你们影响不太大,真替你们庆幸。
大侠与保险公司打交道还会是一个很烦人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