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休假去了

(2007-04-05 13:53:26) 下一个


这次准备玩儿得密度小点儿,走休闲的路子。所以会随身带着电脑,如果有好看的好玩儿的,可能会顺手发些上来,不过不是100%肯定。

如果我总不露面,希望大家不要太想念我。思念很伤身体的,不如多多享受美好春色。

如果实在想我想得不成,不妨帮我把童话先续着,反正想都想了,何苦不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呢!

先谢了。回见了大家伙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大家她回来了,她家大侠生病所以她一直没时间上网
老花,我会让我家老公去接你,就知道你一直偷偷喜欢他,让他和无名争打吧,我退了:))
花老乔 回复 悄悄话 Siling is worry about you, only I know your heart! hahaha. Whether a cat walks on a straight line is totally up to rats.

I will go to Bay area very soon On surface, I will have a date with one of Siling's family members, but in fact, I am dreaming to have a date with you, please don't let others know, please.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刚发现无名的网站,很开心。一直很喜欢你的文字,幽默坦诚很有睿智,请一直写下去,谢谢。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会继续耐心地痴痴地聪明地焦急地担心地等。。。。。。。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还没回来,我都开始担心了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竟敢休这么长时间太不像话了!!!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无名你看你,咋弄的,朋友都是些傻痴痴的。。。。。
幸运的是,还有俺在聪明明地等你
相信爱情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去哪儿?这么神秘!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你经常休假嘛,我也在这里痴痴地等你。:)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额会在这里痴痴地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