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个小茶壶

(2006-12-15 23:34:03) 下一个

I am a Little Teapot是阿小J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她可以把小茶壶表演得极其传神。可是她生病了,不唱也不跳,有气无力的。。。

为了逗她开心,特别找了一晚上,看遍了youtube上所有的I am a Little Teapot(可真不老少啊!),挑了这几个她可能会爱看的片子。本周末我们家的活动主题,将是集体练习和表演“我是一个小茶壶”。

希望大家也都喜欢,并且纷纷加紧练习,共同掀起小茶壶们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阿小草,练好了录下来送给我当节日礼物吧。。。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估计让我这个五音不全,动作不协调的人给小J唱一曲小茶壶,她一下子就好了。

我先练练,如果需要随传随...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你今天仍然是只小茶壶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还行,没有蔓延。小J蔫儿了一天就好了,又开始欢蹦乱跳地给我捣乱。

没上来不是在忙她,是在忙着自己玩耍,让几位惦记,真是羞愧呀。:)

今天酒喝得很节制,感觉有点儿无趣。睡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帮不上忙,祝福吧。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阿小j 好点了吗? 特别希望这是个个体事件。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她今天好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