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惊喜了

(2006-10-27 13:55:47) 下一个





公司同事刚给我开了个生日派对,惊喜型的。我最喜欢他们签了名的卡片,上面画满色彩绚丽的小花,还有晶莹的玻璃/塑料珠子,显得特别厚实,或者说厚道,实诚。

 

大侠和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以为没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反正在周末,心想那天带孩子们去个Pumpkin Patch,然后再吃顿饭,就算给自己庆祝了得了。

 

为了给我惊喜,老板专门把昨天该开的部门会挪到今天,背地里准备了很多东西,邀请了其它部门我的相好来热闹一下。

 

我正好在感冒,在众人的热情注视下不停地流鼻涕。大家都以为我感动得哭了,轮流过来拥抱我说他们爱我。

 

我虽然流的只是鼻涕,其实心里眼泪还是偷偷流了的。

 

最近生活有点乱七大八糟自己接二连三生病这是好几年没发生过的了;孩子不让我省心昨天晚上好不容易都没大哭阿小N却流了好几次鼻血弄得他的床上我的床上地毯上洗手间里到处都是血迹;早上阿小T喷涕连连阿小J说喉咙痛得说不出话来每人喂了不同的药药送去学校;心想就快要万圣节今天一定要帮他们准备好去要糖糖吃的衣服了不然被动的最终还是我自己;下周他们有几个Party我都得贡献时间还有金钱并且积极参与;阿小J学校让她卖Coockie Dough她卖了一些我也要帮忙这个周末去把钱收回来;她的成绩卡拿回来老师很不满意要找我开会我心想真没啥好开的学习不好是随她爸她妈开会有屁的用上班赚钱更重要。。。

 

“他娘的个冬菜”。我看到生日蛋糕之前一直在这么想。

 

我本身其实是个热衷于过生日和节日的人,自己的别人的都爱过,只要是个说得出来的日子我就想庆祝一下。一年到头那么多寡不呲咧的日子,庆祝多少回都不算多。有不少人跟我正好相反,觉得那些庆祝都是虚头巴脑假模假势。这事我是这么看的:关键是被过的人怎么觉得。其实有谁不喜欢被人关怀被人记着被人宠着?尤其是在蓬头垢面东拼西杀的某个早上,你发现你独自一个人的奔波被人看在眼里而这些人他们虽然不可能帮到你什么但是他们至少不是漠然地看着你走来走去。他们为你准备了一个聚会盼着看到你开怀的表情。至少我,真地真地很开心,为了这个惊喜心里充满感激之情。

 


 

顺便推荐个好地方,订花的,他们从来不昧着良心送不新鲜的花给客人。所以如果有人要给别人惊喜,可以放心使用:https://www.bbroo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昨天病得腾云驾雾,蒙头睡一大觉,也不敢上网怕碰上熟人挨骂。今天感觉好多了,于是生日可以喝几杯,真是快乐!感谢大家的留言和祝福,可惜没法请酒,各位多担待吧,日后要是能见着,一定补。

豆豆、盈袖、小花、玲珑:谢谢你们。

小人书:你不要欺负我没文化,你是文化名人也不能骄傲啊!

司令:你那钻石是多大的?:P

屁:美女看不看得上你,也不是我无名说了算的哈。对了,我女儿看见你的大头像,倒是说她喜欢,很cute。哈哈哈。

明亮:上个礼拜小人书还嫌我说话形而上,让他听着别扭。你么俩要握个手。。。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把秋天送进冬天,天蝎
这不可抗拒的使命
把女人完美地献给男人
然后,成为一骑烟尘

天蝎,点燃天堂的风月
在脆弱中把爱打成死结
败北的天蝎,孤独于惨烈
高傲于面无血色的冷血

天蝎,黄道第八宫
婴儿般新生,老年一样传统
叛逆在每一个黎明
和谐于力量与无助的双重

形而上的天蝎,这是你
粉碎而圆满的时日

祝生日快乐。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无名,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主要是我)永远爱你,你说没耳洞,耳环我只好去
退了,换了条钻石项链下次开Party给你哈:)))
小人书 回复 悄悄话 明天虽然是你的生日不是我的生日但明天是冬时制的开始多一个小时睡觉所以我们大家也都快乐得像过节一样。你的生日居然有25个小时这是多么令人畅往的事啊当年是难产出来的吧?我把书法写完了作为给你生日的礼物希望也能让你surprise一下虽然你不懂也不可能领略其中三昧。昨天听到背景音乐里这个曲子的一个网络中文版算是借花献佛了:

我的花儿百里香 让它去找一个地方 在那海水和沙滩之间 找个只有我俩的地方
http://218.91.207.151/yw/20058101422571.MP3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祝健康! 且快快乐乐! 忙忙乎乎地活着!

~~(说点好听的, 算是免费看你的博缴的一点租子吧!)~~
小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呀!这篇挺好我都想转走廊了----感冒冲剂VC银翘都屁用不管,吃着也就能让人睡一觉甭做恶梦啥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It's always nice to have such a surprise. Happy Birthday tomorrow!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my dearest!!!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有个张思德你可能没机会认识他他就被封了。如果他还在你们可以拜个把子。他从前可是在城里打过假的,许多你准备评论的玉照可都是假的劝你先去考个古再做评判。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哈哈哈。

这种找扁的事儿别找我。等我病好了请我喝酒还差不多。

玩儿好。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生日还没到呢,是礼拜天的,同事给我提前过。现在正感冒难受,马上乖乖上床,希望能睡得着,明天要带小的们出去happy呢。。。

丰子,感冒冲剂没用啊,我都用量加倍了。今天又添了抗生素和VC银翘,还蒸了冰糖川贝核桃,希望有帮助。

睡了睡了。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呀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但愿你快点好起来, 但愿感冒冲剂对你也有用, 喝水最有用,不停喝热水。
我们的一位"皇家"院士告诉我,大意是.Don't push yourself too much。You are not a perfect mom。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别再熬夜写博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