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厘头案例】:copy的正确使用方法

(2006-07-29 14:09:12) 下一个


车后边坐着的三个孩子在聊天。

 

阿小N:前边那辆车老copy我。

阿小J:你在说什么?

阿小N:前边那辆车老copy我。

阿小J:是copy还是cut

阿小N:我说了,是copy

阿小J:这怎么可能?我问你,它copy你什么了?

阿小N:它什么都copy我。

阿小J:我是问你,你都干什么了?它copy你什么了?

阿小N:我干什么它都copy我。

阿小J:唉!。。。那我问你,你有四个轮子么?

阿小N:没有。

阿小J:那好。你没有四个轮子,它有四个轮子,它是copy你么?

阿小N:不是。不过那辆车真地老copy我。

阿小J:我呀,觉得你说错了。它呀,真地没有copy你。

阿小N:它有。

阿小J:它没有。

阿小N:它有。

阿小J:哦,我知道了!你是说它老copy你的车,不是copy你!对不对?

阿小N:对呀,我早就告诉你了嘛。

 

这时候,一直保持沉默的阿小T大叫起来:不对!是后面那辆车老copy阿小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