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刚在新浪建了一个博客!

(2005-11-05 23:48:30) 下一个

鉴于国内的朋友上文学城很不方便,我在新浪建了一个博客,定期更新。

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u/1192452627

(刚刚收到新浪通知,已经把我的博客升级到专业版,所以可以用稍微动听一点儿的虚拟目录名了。于是我就用了这个: http://blog.sina.com.cn/m/wuming

现在两个都能上我的博客。欢迎朋友们有空去玩儿!

发现新浪又自有它的不同游戏规则,挺有意思的。

已经去了多个论坛和博客玩儿,比较起来,还是觉得文学城比较舒适自在,没那么多藏着掖着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妖蛾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白了。我终于贴进去了!我也在新浪那边圈了块试验田。不知道发生了什麽,希望无名多保重,不要忘了我们一众网友地期盼,我觉得你这篇小说写得很好,赤裸得痛快!新浪见!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新浪今天有点问题,现在应该好了。我已经不在论坛,去我那里的人不会多的。:)而且一般情况下,美国的白天上新浪比较快,因为是中国的晚上,交通没那么拥挤。

在新浪贴音乐,其实跟在这里差不多呀。你在新浪有博客吗?有的话,发表文章的时候,或者把加了音乐的播放器copy paste进去,或者用显示源代码的mode,自己做进去。如果这样回答太笼统的话,请你给我一个具体的问题,我好解释啊。:)

周末愉快!
妖蛾子 回复 悄悄话 新浪那边正打破头的往你那理想之都上挤呢,我那挤得进去呀,哈,看来我得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去偷袭了。 Norah Jones还有一首叫Turn me on 也好听。顺便请教新浪怎麽能加贴音乐?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对呀,我也特喜欢这首Come Away With Me, Noah Jones的。:)
来新浪吧?会常常换好听的音乐。这里近期可能不常来打理。。。
妖蛾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音乐真好听,刚刚上了你的新浪博客,以后会常常来你这里坐坐,喝杯咖啡听听音乐。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去看你...:)
林子丹 回复 悄悄话 去了新浪,那个慢啊,气得我差点把电脑砸了。还是文学城这个快点。

咱也建了个博克,简陋得不行,请你去作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