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爱的孩子 <十六>

(2005-05-18 19:07:40) 下一个
<十六> 爸爸一早起来就赶着去上班,可我还想去迪斯尼玩儿。 “不行啊。爸爸要去上班,你得去幼儿园。” “你下班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带个惊喜回来?” “好吧。” “我要口香糖作惊喜。” “提前说了就不叫惊喜了。” “我不管,我就是想要口香糖作惊喜嘛。” “好吧,爸爸答应你,可你要听妈妈和老师的话啊,不可以淘气。” “哦。” 爸爸一走,我就到处找二二,急着告诉它迪斯尼的事情,还有爸爸答应带给我的口香糖。到时候我可以分一小块给它尝尝。它肯定很期待。 我这才发现,二二睡觉的箱子不见了。我出门之前放在箱子里面的相片现在又回到了墙上。 到处都找不到二二。 后院没有。 楼下没有。 楼上也没有。 我正准备下楼再去找一遍,新妈妈迎上楼来,摸着我的脑袋,说:“闹闹,你不用找了。妈妈已经把二二送到湖里去了。” “可是。。。爸爸说不会的。” “什么不会的?” “不会送二二走呀。你把它找出来好么?” “闹闹,你是个好孩子,要懂事。有了二二,家里实在太脏太乱了,妈妈又没有时间收拾。昨天它竟然钻进你的被罩里面,拉了很多屎,妈妈洗得好辛苦。” “可是爸爸答应我的。” “是妈妈送走的,不是爸爸。你应该听大人的话,体谅大人。” “可是爸爸答应我的!” “听话,闹闹。“ “可是爸爸答应我的!” “闹闹!“ “我不听,我不听!你明明知道二二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要叫,闹闹,听妈妈说。” “我就是不听!你把我最好的朋友给扔了!我都想好了,要给它口香糖吃。白雪公主给它签了名,让我一定要交给它。而且,爸爸说过,等我长大了,就会到很远的地方去,到时候我可以带着二二。可是现在二二自己去了很远的地方,它会害怕的。我答应过它,要一直保护它。它肯定天天盼着我回来,等我告诉它迪斯尼乐园的事情,等我给它带巧克力回来。可是它什么都没有等到,也看不到我长大了当Space Ranger。呜呜呜。。。” “它会好好的,找到很多鸭子作朋友。” “你骗人。我不相信你!你是大坏蛋!我永远都不会跟你作朋友了!” “闹闹,你不可以这样嚷。” “我不要跟你说话!我讨厌你!You poo-poo head!” “你太过分了,闹闹!怎么能跟妈妈这样讲话。” “你根本不是我的妈妈。You poo-poo head!”我气坏了,向她身上吐了一口口水,因为迈尔斯生气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新妈妈脸涨得通红,向我走过来,把我我推倒在地上。 我马上爬起来,冲过去推她。 可我没碰到她,又被她推了一把。 这一下,我没爬起来,顺着楼梯滚下去了。好像坐在七个小矮人的小船上一样,突然我的头撞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我从船上飞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