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网上无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爱的孩子 <十五>

(2005-05-17 19:38:41) 下一个
<十五> 我们开了差不多一天的车才到迪斯尼。当天晚上,爸爸和我住在城堡里,没有公主和王子,不过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就在吃早餐的地方旁边。我们吃完了早餐,爸爸带我去花园里玩了一小会儿。那里有不少红色的肥鱼,会摆出优美的姿势让我们帮它们照相。还有一只鹦鹉,比妮娜老师儿子的鹦鹉漂亮,但是只会说两句话:“你好!欢迎!”,还有“我们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它每次这么说的时候,有一条长着几个斑点的最肥的鱼都会跳出水面,吐一口水在它身上。鹦鹉想要躲到远处去,但是它的一只脚被绑在横杆上,所以飞不起来。我走到鹦鹉下前,仰着头对它说:“那条鱼一定是不喜欢听你讲话,才用水喷你。你干脆就不要讲话了吧?或者说点儿别的什么它可能会喜欢听的?” 鹦鹉瞪了我一眼,转了个身,把屁股对着我,冲刚刚进门的两个老爷爷说:“你好!欢迎!” ,接着又说:“我们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大肥鱼立即又跳出来,向它喷水。这条鱼还真能干,每次喷得都很准,搞得鹦鹉十分狼狈。我觉得鹦鹉湿淋淋的样子有点可怜,就又绕回到它前面,继续劝它:“二二其实也会说话,比你会说的话都多。但是它就不像你那么没完没了地说。其实你知道吗?在你不说话的时候,我也相信你会说话,就像相信二二一样。而且呀,我还相信二二特别聪明,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鹦鹉又瞪了我一眼,干脆把眼睛闭上了。 没有办法,我只好去问那条鱼,它为什么不喜欢鹦鹉说话。我问它是不是跟我一样,也觉得鹦鹉有点笨笨。鱼儿听完了我的问题,嘴巴里面含着水,咕噜咕噜笑了起来,笑得把它自己都呛着了,可它什么都没告诉我。 虽然它也没理我,我还是喜欢它多一些,不大喜欢那只鹦鹉。我觉得鹦鹉有点像妮娜老师,喜欢说好多好多一模一样的话,可它说的那些话一点都不好玩儿。 逛完了花园,我们就去了迪斯尼。它比我们家对面的游乐场还要好玩。我在那里见到了许多漂亮的公主,跟她们照相,请她们帮我签名,准备带回去给二二看。看完公主,爸爸带我去米老鼠和明妮鼠的家里玩儿了好半天,然后又去看巴斯光年表演。巴斯光年帮助一个漂亮的姐姐变成了space ranger。等我长大了,也要当这样的space ranger,带着二二去保护可怜的小朋友,打死那些臭坏蛋。 总之,我们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我都特别开心。不过,我一点都不喜欢七个小矮人的屋子。里面黑咕隆咚的。我一直死死地抓着爸爸的胳膊,说什么都不肯放开。尤其是在小船上面的时候,我觉得只要我一松手,就会被旁边的老巫婆给抓走。 爸爸笑着说:“闹闹,你长大了,要勇敢一些。 “为什么?” “因为爸爸不可能永远都陪着你呀。” “为什么?” “因为你长大之后,会去很远的地方上学、工作、生活,会有新的朋友。到时候爸爸不在你旁边了,你要勇敢,不要害怕。” “你为什么不陪我去很远的地方?” “因为你长大了嘛。” “可是我要是害怕了,都不能抓你的胳膊,我该哭哭了。” “不会的。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对了,我可以带着二二去很远的地方,那样我就不害怕不哭哭了。” 从迪斯尼乐园出来,我们又开了很长时间的车,半夜才回到家。我又困又累,在半路上就开始睡觉。车子到家,爸爸把我从车子直接抱到床上,然后亲亲我的脸,说:“今天就不给你洗脸了。我爱你,臭脸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