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7感恩节愉快!

(2017-11-24 08:16:39) 下一个


昨天在朋友家的感恩节爬梯:


人多各种吃的也多,只随意的拍了一张:


我带去的是最近刚学会的点心马卡龙:


昨晚爬梯上朋友说他们家失火的事情,他们烧了叶子以后以为没事了,结果第二天大风,24小时以后那以为熄灭了的火竟然自燃了起来,差点酿成大祸。听得我的心里也在打鼓,因为我们昨天早上也烧了叶子,深夜回到家时那里漆黑一片,今天早上去查看,24小时后竟然还在冒烟,原因是因为有一个死树桩在那里。去处理了,也提醒朋友们注意节日防火:


这个是几天前Termite Control的公司来我家检查的时候拍的,这蛇是Black Ratsnake,是Kingsnake的一种,也是我家见到的最多的一种蛇,无毒还吃毒蛇,主要是吃老鼠,我告诉他们不要处理,这样蛇和老鼠会有一个平衡,如果都死了,以后别处过来的老鼠就会泛滥了。


这两天准备把院子里的叶子处理了,这是Riding Lawn Mower上的一个弹簧,买不到原配的弹簧,当时我用了一个铁丝捆住,结果没有用几次铁丝就断了,这次我买了一个稍微短一点的弹簧,前面再捆住一个粗铁丝加长,因为有弹簧的作用,应该不会再断了:


最后推荐一个充电器,主要是给我的Riding割草机充电,也可以给汽车充电,如果电池坏了紧急情况下也可以启动车子。只有 $29.98 Walmart


我的脚崴了也刚好一个月,可以走路但还不能跑,呵呵!东扯西拉的,祝家坛网友们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