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2)儿时记忆

(2017-07-15 14:14:56) 下一个

回国两周回来后本想休息一下,没有写什么,上个周末踢球,不慎受伤把嘴唇砸了一条裂口,一天没吃,缝了两针以后才勉强能吃点东西,今天看医生,再过一周可以拆线,随意写点了,这张照片右边的是走之前收到的生日礼物,和左边的很相配:


武汉,家里的家常菜:


弟弟的女儿和她的儿子都这么大了,看来我们真的是老了:


我家门口这里以前是武重的地盘,现在高楼林立:


首先就是去看妈妈的墓碑:










以前桥口区武圣路新华书店对面,凯德广场,新华书店拆了,后面是我曾读过的中学:


想找找以前的地方,却是记忆不再,大部分的房屋都拆了重建了:


非常惊喜我家原来住的那栋楼竟然还在,“军代表宿舍”几个大字还依稀可见,父亲就是当时作为军代表住到了这里:


我家就曾在这三门一楼:


这栋楼背后原来是一条小路,现在这一楼的屋子靠街的一面都被打通,成了店铺,我住过小屋背后成了这样子:


旁边原来是一排的楼房,都拆去了,唯一最后的这栋和我家对着的楼还保留着,


二楼我的同学依然住在这里,还保留着我们以前的照片:






儿时的记忆,历历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在美国,不一定归根了。。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落葉帰根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府采菊人' 的评论 : 谢谢采菊人!
岁岁年年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人老了,特点之一就是总爱回忆旧事啊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往日历历在目, 旧事件件难忘。人生一步一步朝前走,回不回首又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