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regon (1) 口袋怪物

(2016-08-14 19:57:13) 下一个
朋友在Eugene, Oregon。那里是个非常好的地方,但是要转两次飞机。出发的时候就出问题了,早上六点多的飞机晚点了大约三个小时,没有别的事就用LD的手机在机场抓口袋怪物(Pokemon),本来里面没有几个,我一路抓过去抓了不少,放下旅行的事情不表,就先说说这口袋怪物这个Iphone的游戏吧!
 
到了朋友家就差不多是快进入了4级,然后在朋友那边晚上散步的时候继续抓,到了一定的级别才可以去Gym打架,所以使劲抓,结果把球都打完了。其实不是问题,如果看到地标那样的东西,就使劲地转又可以得到很多球,朋友的家附近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公园,就是孩子们玩的一个地方,竟然有两个地标:
 
 
 
每个转一次就至少得到六个球,我晚上就在这里散步抓球,抓怪物很方便。当然其实我个人觉得这所谓怪物应该是游戏随机根据GPS的地点等因素产生的,所以不是你在“找”,而是你在想办法让手机给你产生怪物,呵呵!虽如此,反正路上不玩白不玩,等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快到六级了。在机场候机厅,这是大地标有Pokemon Gym,我试着进去打了一通,结果不得要领,没有胜一场,损失了很多的怪物,以后再说了,平时我也不玩这个的。
 
上面说了一些Pockmon的事。接着说这次旅行,这头两班飞机都是坐的一等舱,还都巧坐到了第一排,有早餐供应,不过没什么好吃的:
 
在最后一班到达的时候,竟然又发生了怪事。我们的两个箱子,一个是不大多见的粉红色,一个是比较常见的黑箱子,所以我们在黑箱子上扎了一个红布条来辨认。这Alaska航空公司是个小飞机,所有的箱子都在一个车子上,我去拿箱子的时候发现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粉红色的箱子,上边缠的纸条也差不多,好在纸条上写有名字,没有拿错,可是黑箱子却拿错了,箱子是LD出差常用的,但是我却不是十分地熟悉,直到晚饭后她准备换衣服才发现,立即去飞机场,把那个箱子给了航空公司,他们打电话也帮我们找到了拿了我们箱子的旅客,巧的是这位旅客也没有发现拿错了箱子,他住的地方非常远,离机场有八十英里!当时说好第二天一早去换,后来他给机场打电话又决定还是当晚去飞机场,换回他的箱子,我们晚上九点多了又去了一趟飞机场把我们的箱子拿了回来:
 
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和朋友一起爬山,第二天一早朋友带我们去的是Obsidian Trail,整个行程一共是12英里,爬高是1800英尺,等级是Difficult。前三个英里比较容易,有树荫,先来几张照片,
 
 
这里应该比较潮湿,这种像菌类的东西很多:
 
这个也非常多,叫做Bear Grass,据说是因为熊比较喜欢吃这种东西:
 
明天接着写,先给大家来一个亮相吧,问好各位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