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网友们新春快乐!

(2016-02-07 15:37:17) 下一个

最近又做了几次米发糕,效果还不错,

这是朋友做的鲤鱼年糕,很喜欢,需要一个鲤鱼的模子,等我买到模子也要试试

这是一位四川朋友家的新春爬梯带去的,

在她家的聚餐照片,随意拍拍:

周末在家也做了一些事,锯了两颗死树,打了一晚上的牌,跟风我是歌手徐佳莹唱了一首歌,


【莉莉安 /宋冬野】下载听歌

她发现孤独的人准备动身
于是就祷告着 黄昏
直到夜里她转头听见
悲伤的呜咽

一个善良的女子 长发垂肩
她已跟随黄昏 来临
翠绿的衣裳在炉火中 化为灰烬
升起火焰一直烧到 黎明
一直到那女子 推开门离去
她自言自语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请你告诉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她已来临
翠绿的衣裳在炉火中 化为灰烬
升起火焰一直烧到 黎明
一直到那女子 推开门离去
她自言自语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请你告诉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在离这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请你告诉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莉莉安

我是歌手第四季(4)点评

李克勤,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还是情歌,唱的也很有感情,后面的似乎有点熟悉
苏运莹,我,还有很清纯的演唱,不过也没有特别的突出
信,Still Loving You,无论表演还是歌唱,比上次那个好,很摇滚,很适合他的一首歌
赵传,大地,没有什么突出,仍然是最后的一句高音最给力
黄致列,Bang Bang Bang,这首歌选得好,表演方面他做的不错,中文有点进步,RAP不知道是哪国语言?非中非英,应该是韩语了
李玟,你(前面有一个我),唱的有感动到我,有些喜欢这首歌,特别后面。没找到歌谱
徐佳莹,莉莉安/宋冬野,还是很好听,她的声音很甜美,也许力量有些不够,
张信哲,信仰,很容易混淆信,没有特别的高音,但是很流畅,

总评:这次似乎很难给一个名次,基本上各有千秋。如果说要我个人还是最喜欢徐佳莹,对歌曲做了非常精彩的很大的改编(包括歌词),有加减且重复段落都不同,其他我不熟悉的歌不敢说,似乎都很少,或者说愿意改编的越来越少。信这次的选曲适合他,摇滚味道十足,我给他第二。黄之列和他自己比是最好的一次,他的表演不错,所以也是很适合这次的选曲,排第三。其余的就都是各有千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新春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年饭,鲤鱼年糕漂亮,祝猴年快乐大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