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14-07-04 09:55:55) 下一个
儿子在家,妻子在外。我问儿子要不要吃饭,他反问有什么好吃的,我说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他想了一想说不要了他在外面吃。
 
十分钟后他下来,我问他明天要不要在家里吃,他说好啊,然后又说今天也要在家里吃。感觉是不好意思要你做饭,所以你要求他在家里吃。我做了两个简单的菜:
 
西红柿是自家地里的:
 
看看菜地的辣椒,长势很好,
 
 
看看这是谁跑进去了?现在家里不养鸡也就无所谓了,当场释放。这个笼子里面没有诱饵,只是门开着,主要是附近活动的负鼠和臭鼬,不想它们在地下室做窝,抓到了以后会流放到远处的公园。
 
还有这几个可爱但是不受欢迎的小东西:),主要对韭菜地有些小破坏:
 
儿子的照片来一张:
 
今天是美国独立节,祝各位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