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公司的文化交流节

(2014-05-22 08:42:12) 下一个
公司的文化交流节,各国的朋友们做一些自己国家的东西拿来展示,我准备的是麻花:
 
 
最受欢迎的是现场油煎出来的春卷和包子:
 
 
还以为吃的东西准备的很多,结果不到一半的时间就都没了,以后要更多的准备些经济实惠的譬如炒米饭之类的:
 
 
 
 
除了吃的,也有各种礼物,棋类,
 
扇子,剪纸,葫芦丝,埙等,
 
文房四宝,客人可以现场试试笔墨
 
茶叶,准备了绿茶,红茶,铁观音,普洱茶可选择。唯一奇怪的是刚泡出来的红茶是绿的,绿茶是红的:
 
 
时间快到了,大家布置的差不多了,
 
 
点心有酥饼,年糕之类的
 
 
 
开始了:
 
 
让美眉转过头来,也是家坛小学的爱心网友,我曾在《文学城的帅哥美女》中介绍过
 
有的菜来的比较晚,譬如这个凉皮,旁边的扬州狮子头已经吃了不少
 
也来看看别的国家的情况。转了一圈,我发现我比较喜欢的是美国的,烤牛肉,炸猫鱼之类的,没有骨头吃起来方便的:
 
中国人和印度人是公司最大的两个外国人团体,印度人的东西味道比较重,我是属于不太敢尝试新奇食物的:)
 
 
这个好像是瑞士的,甜点也是我的最爱:
 
这个看布置就知道是巴西的:
 
两个小时的文化交流,前一个小时是吃,然后大概十几分钟是文化交流,提前了半个小时收场,但总起来还是相当的热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南山来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好吃的,又有好看的,这个活动好!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谢谢,祝周末愉快!
acme 回复 悄悄话 赞你和中国同事为宣传中国文化做贡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