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能够乒乓球上打败中国吗?

(2014-01-26 21:12:33) 下一个

说点轻松的,这篇文章的标题是,《美国阻止中国乒乓统治地位的最大地期望》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will-shortz-china-ping-pong-2014-1

可惜这视频转不过来,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是对一个叫做Will Shortz的采访,此人是纽约时代拼字版的编辑,自称是美国乒乓球打的最好的之一,拥有美国最大的乒乓俱乐部,那里有19张桌子。他每天都打球,现在他为一位中国来的小孩办了绿卡,在这里打球,那个小孩可以排到美国第三。他说美国阻止中国乒乓统治地位的最大期望,就是把中国的有才华的小孩弄过来代表美国。好玩的是回帖:

Bsollish说:OK,Shortz是一个非常好的乒乓球运动员,但是“最佳乒乓球运动员之一”,是一个非常荒谬的说法。他的USTTA(美国乒协)评级是1864,我的是1836,我们在美国打过一次比赛,那次我们前四场评分秋色,第五场11-9输给他,这是非常接近的比赛,而那次的参赛人中有三分之一比我们俩好。至于未来的奥运冠军来自美国的可能性,我会说机会很少或者根本没有,除非他大部分时间在亚洲训练 - 这里的竞争水平是不够的。

Dude说:我的USTTA评级是2206。我曾经去中国和一些没名气的人打球,结果发现我就像是一个刚开始学习打球的新手一样。你在中国随便就可以找到一个美国USTTA评级2600到2700左右的,他们的年龄大约在13至15岁!这个Shortz算什么家伙?我看他就是一个智障人罢了。

Pd说:其实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打败中国,那就是把乒乓球桌子弄成网球场那么大,用棒球棒来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