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匹茨堡(4)同学聚会

(2013-09-07 20:46:34) 下一个

当年毕业后留在匹茨堡的并不多,所以来匹大他们这里安家的就成了自然的主人,非常丰富的菜肴,是我喜欢的江浙口味,只不过去晚了点,没有留影,。。


右边的这一位是刘教授,当年给了中国学生们非常大的帮助!后来去了香港大学数学系任系主任,这次正好来匹大和妻子团聚。刘教授是纯数学的,所以这次学纯数学的同学们来到比较齐,刘教授也邀请各位去他家烧烤,


在刘教授家里烧烤,






当年一起踢足球的队友,右边这一位曾是我们足球队的队长,目前回到了匹大数学系当教授,而且还在绿茵场上奔跑,




同学们中间,成功的很多哦!系主任就好几个,有出书的,也有在硅谷做公司的,我家LD也不错哦!再发几张,Pitt Panther


以前住过的地方之一,Oakland Squ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五弟!最近也没有去群组,等会儿去看看!
也谢谢finefine!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tinghu' 的评论 : 如果我们有机会见面,一定有好谈的,
finefin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温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标题进来,没注意是庄主的园子,看那相片还在想,挺像庄主的!呵呵,原来是闯进丁家园子了。
dongtinghu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地方,亲切的面容,哈哈。俺曾经在Oakland Square住过五年多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1ID' 的评论 : 还是我来说实话吧,
她总想左边对齐右边,右边对齐左边,所以剪来剪去。。,就是那个样子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萃儿' 的评论 : 请查收Email
萃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丁庄秀园' 的评论 : 多谢您的迅速回复。我是太落伍了, 今早因为要跟您联系才在文学城注册,我不会收QQH。您能教我一下或发到我的个人邮箱 tracycli@yahoo.com吗?
No1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英“雌”所见略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谢谢恐龙美眉!
她就喜欢听这个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ping' 的评论 : 是说大学里的朋友们不修边幅吧!我在IT,也一样:)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萃儿' 的评论 : 不知道他的电话,email发到QQH给你了,请查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老伙伴们看着个个慈眉善目的很可爱.
嫂子的新发型很棒啊,特别适合她.颜色也很漂亮
萃儿 回复 悄悄话 您想象不出我多感激您在博格上登的集体照。我也曾是个老匹,我惊喜地在照片中看到了近十年没有联系的好朋友东东和老米。他们还在迈阿密吗?您能告诉我怎么跟他们取得联系吗?我的电话是301-365-1288。再次感谢您的分享!
gping 回复 悄悄话 这合照怎么看上去象一伙中国城市里的农民工街仿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