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东二国游(2)卡塔尔

(2013-04-16 18:08:08) 下一个
继续多哈的旅行,旁边是一个市场:






走了半天,口渴了,看到别人都拿着东西在喝,在看不懂的菜单上点了一个饮料,结果是蚕豆,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也许是因为有钱吧,不少美国的学校都在这里有分校,


Texas A&M,是这次我给了一个报告的地方:






Carnegie Mellon 卡塔尔分校:






这几个学校其实都很近,这里是Northwesten University:






在建的是一个很大的图书馆:


Cornell 医学院(卡塔尔分院)






这里据说是毕业典礼的地方,几个分校公用的吧:


这个建筑似乎很像水立方:


我的合作方,他儿子的中学:


毕业后的录取大学似乎还不错:


他的家,这个房子是学校付费的,但是如果自己付费,一年7万美元,












在这里吃了一餐中国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根的浮萍的评论:
看来你很不喜欢奥巴马啊:)
无根的浮萍 回复 悄悄话 Obama的政策是非常明显的:让中东和平发展,同时把美国建成像伊拉克那样的战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筝人的评论:
不是世界太小了,是卡塔尔太小了,哈哈:)
古筝人 回复 悄悄话 天呐,世界太小了,我也认识这家,看到了女主人手工做的骆驼。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yb45的评论:
全球第一富人的地方啊:)
dyb45 回复 悄悄话 我小姑子也在那儿。好亲切。谢谢分享。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知道你是蛋糕高手,马上来看,我特别喜欢蛋糕,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又吃上饺子了,我那里只有刚“出炉”的蛋糕。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你这个更好玩,点了以后自己还不知道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在看不懂的菜单上点了一个饮料,结果是蚕豆。

我听过一个笑话,客人看不懂菜单,于是点了莱单上的第一行字,以为是餐厅隆重推出的好菜。可是等了很久,不见上菜。原来第一行字是餐厅播送音乐的曲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