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超级西葫芦瓜

(2012-09-19 20:43:33) 下一个
看看我家的超级西葫芦瓜,刚去量了,最大的长度是21英寸。最小的那个是正常的大小:


这个瓜长在一个灌木下面,一直没有看到:


看看被风吹倒的松树:






从甲板看出去似乎还有距离,是因为相机的广角缘故,其实离房子很近,如果方向不巧可以砸到屋顶,


今天开的玫瑰花,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出去闪光拍一张,朦胧美:


后记(09-20):
儿子路过这里,说回家要吃晚饭,我临时做了两个菜,丝瓜炒咸肉,丝瓜是后院刚摘的,快炒好的时候,用剪刀把熟咸肉(smoked bacon)剪到锅里:


西葫芦炒香肠,香肠切成薄片,和西葫芦一起放锅里,快炒好的时候放入一些老干妈辣酱:


谢谢各位来宾!

家坛回帖:
• 这哪是西葫芦瓜,这是瓠子瓜。 -QZ-
• 就是,西湖路不是这样的叶子 -貂皮大衣-
• 西葫芦是不爬藤的,长在地上的。 -QZ-
• 是吗,一下子揭穿了我这个伪农民哈 -丁庄秀园-
• 这个跟葫芦同类,西葫芦跟南瓜是亲戚。 -QZ-
• 还好,错的不算离谱:) -丁庄秀园-
• 你把那“西”字去掉也能过关。 -Q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水瓜,水瓜打狗唔见一大麓的水瓜。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其实这个是没有看见长老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会种啊,长得这么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几位来访!那棵树应该是已经死了,但是大概时间不长我们也没有意识到,松树很容易倒,据说砸房子的大多数都是这种树
gene2007 回复 悄悄话 Lita squash.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瞧那树枝子没有叶子,是不是那树早就不行了?没砸着房,是您的幸运,省多少银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丁丁又把树弄倒了。善哉善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