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房东(2)琐碎篇

(2012-08-11 11:30:35) 下一个
上次第一次修出租房,以为会接着来,没想到都接近一年了,最近才有第二次房客要求维修,是同一个房客。

1. 厕所冲水的按钮的杆子断了。这个应该是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买了一个新的杆子,把断了的拧下来,没想到这里的螺帽是反向旋转的,结果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


2. 澡堂池子的塞子,说是管子里的头发太多塞住了,塞子拿不下来,我试了试确实拿不下来,房客说是拧下来的。这个也花了我很长时间去“拧”,后来发现大概是头发缠住了,拿下来后看看,应该是可以拔下来的,不像是拧上去的。买了Liquid Plamber去头发。


3. 冷气不够冷。控制冷气的温度计坏了,换了新电池上面的显示也不清楚。原来的是个很复杂的,对租房来说越简单越好,想换上一个不同电池的,可惜Walmart竟然没有卖的,就买了一个简单的换上去。几天后房客还是不满意,只好找人查冷气机,那个不是我可以弄的。


4. 蜂窝两个,一大一小,用上面的Raid处理了,这个是大的:


5. 蟑螂。因为房子靠水,据说只要是湖边的房子就很难控制蟑螂蚂蚁之类的,特别是出租房。就算你的房子干净,隔壁的房子你管不了。因为蟑螂有卵,找了专门打药的来处理。

6. 手纸架子,这个最简单,最好修。房客告诉我要用 L-wrench,就是六角扳手。

7. 厕所的座子螺丝松动。发现厕所厨房澡堂等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好在还算比较容易修。


回到了家里不久,又接到电话说是gabage disposal不工作了,告诉她底下的按钮Reset也没有动静,让她查查是不是有保险丝跳闸了?还果然是,推上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ww12345的评论:
我是个冒牌的家坛版主,还在学习阶段,不过前途无量:)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什么都能的怎么弄个房子好像不太灵了呢?:)小女子上周也是自己换水箱把手,3分钟搞定。太简单啦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洋水淀的评论:
哇,好牛啊!真的想试试,可惜这里大概没得买,
白洋水淀 回复 悄悄话 北京早市有一种张螂药叫,"张螂不死,我死",好用,我用后家里再没见过小强,也再没找过卖药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