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班碰到的一位黑人女孩

(2012-04-02 18:08:02) 下一个
我在公司做的软件 atBioNet 网上可以下载了。这个是贴在我们会议室的海报:


这个软件可以用在 gene/protein 研究方面,主要是通过我们的database找到组合,发现有关的 gene/protein。
程序主页:http://www.fda.gov/ScienceResearch/BioinformaticsTools/ucm285284.htm
程序链接:http://edkb.fda.gov/webstart/atbionet/atbionet_bs.jnlp

点击上面的程序链接就可以下载,是免费的哦!介绍了这个软件后,也顺便也说说下面的故事。


和我合影的这位黑人女孩是我们的门卫,本来只是一般的认识,去年的冬天却引出来了一段故事。

我在深秋到初春一般都是穿衬衣上班,只有在最冷的几天外面会加穿一件厚衣服。去年已经开始有点飘雪的时候,天气已经相当地冷了,我还是衬衣。就引起了这位门卫的注意,她有好几次问我冷不冷?有天她把我叫进到屋子里,我还以为出了什么问题,她说她有一件厚衣服可以给我,问我要不要?我笑着告诉她我是有衣服的,只是懒得穿。过了几天我穿上了一件棉袄,同时给她带去了一盒点心,高兴的她给了我一个拥抱!

好心的人是要好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麻辣空间的评论:
谢谢!
麻辣空间 回复 悄悄话 两个都是好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在彼岸的评论:
谢谢美眉!也谢谢楼下的安拉!祝各位万事如意!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呵呵,这个我可以旁敲侧击打听,不过应该不会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Nice girl. She might have Chinese blood. Ask her
心在彼岸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很温暖。
anla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D的评论:
一并谢谢来访的几位网友了!!!
欢迎来丁庄秀园做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奶的评论:
哈哈,怎么是三奶,还有二奶在前面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部的评论:
你如果鼠标点一下基因(node),那个点的名字就会显示在上面,如果全部显示,名字就会很乱看不清所以没用,如果Save As GDF 文件,再用GUESS去显示,可以有很好的文字编辑功能,这个是我下一步要考虑的,
谢谢你的信息,非常重要,同事的PPT也是从GDF文件重新画的,如果能够直接截图就好多了
中部 回复 悄悄话 我试用了一下你们的软件,还很不错。有个问题想请交; 如果把让基因的名字都显示出了?目前你们的软件只有当鼠标碰触到相关的基因和基因关系线条时才能显示住基因的名字。这个对于希望截屏后放在PowerPoint上是很不方便的。
说不定有什么选项我没有选好,请示教?
XLD 回复 悄悄话 读来非常亲切!
善意待人,得到善待。不以恶意猜度他人,是人类的美好品质。
你尊重他人,自然得到他人的尊重和友爱。
祝福你的生活!祝福你的事业!
TZ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从衬衣直接到棉袄了!?难怪人家不能理解啊。
agoodday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善人。

多谢分享。
三奶 回复 悄悄话 当心啊,黑妹很喜欢主动出击追国男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