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apoleon 拿破仑蛋糕/爬梯

(2011-12-05 20:37:31) 下一个
拿破仑蛋糕是比较复杂的一种,但是我做的却是很简单的一种,这里的窍门就是用半成品,用现成的 Puff Pastry,一盒里面用一半,按照对折的印切成三份,每份再切成六份,


在烤箱400度15分钟后,用高温(broil)烤一分钟上色,这样快一点:


买来的 marshmallow creme,和 pudding。原方子是黑色 Chocolate,我更喜欢的是金黄色 Butterscotch,英文方子在这里:http://www.puffpastry.com/recipe/24070/rocky-road-napoleons

中间本来还有一层 chopped walnuts,这个不是我故意要省略的,是时间不够了就没有弄,要说最后上面还可以撒点糖粉,也是因为时间不够了没有弄。用一把带齿的小刀中间打开,下面抹一层 Creme,上面抹一层 Pudding:


这就是今天爬梯我做的拿破仑蛋糕,孩子们特别喜欢:


同时还做了大人们喜欢的武汉糯米鸡:


爬梯的东西非常丰富:






主人家的房子很好,外面下着雨,隔着窗帘拍了两张后院:




爬梯上结识了一对新朋友,说起来也是文学城的网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termatch的评论:
不知道fillo也能够过这种蛋糕,那我一定要试试,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用fillo和Puff Pastry,觉得还是用Fillo层层刷油做出来的拿破仑糕好吃些。

外面的拿破仑糕都含鸡蛋,只好自己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