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唱坛818电台】第四期:丁庄秀园

(2011-11-29 21:21:53) 下一个
★★★【唱坛818电台】第四期:丁庄秀园 +真人秀★★★ -唱坛818电台-

后记:最近一段时间在唱坛每天发一首歌,收到唱坛版主悄悄话,要求我慢一点,至少两天一歌吧。网友问我学歌速度多快,我回答“足够快”,意思就是学歌太快在唱坛发不出来:)。我一般看谱子就可以唱谱子,到看谱子唱词一般一小时就可以了。没有谱子的中文歌要一两天,英文歌要一两周,不过现在我只唱“桃李醉春风”简谱网站能找到谱子的歌,那里有“足够多”的歌,而且他的谱子很准确,错误很少。唱歌比较放松,心情愉快,不过也耽误事,也许现在该静心写点别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我其实是个贪玩的人,谢谢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很象一个专题采访,制作得真好,红尘说话很好听,有象专职的主持人。
听了这些,对丁庄更加了解,丁庄不但有才还很有爱心。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