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谢谢众网友

(2011-11-03 21:10:20) 下一个

喜欢这首爱的死去活来的歌,找不到歌谱,唱的时候就随意发挥一点了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早知道不该想你,
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
可我却一直想 要说服我自己,
无奈破碎的心已无法回应。
早就应该忘了你,
可你深深埋进我心底,
在漆黑的夜里 回忆你的每一句,
你说今生的缘 我们来世再续。

如果今生不能一起,
我会在来世等你,
纵然天与地的距离,
我都一定找到你。
如果来世不能一起,
我会折磨我自己,
再也没有活的勇气,
或许会消失在那空气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秀嫂请你点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请秀嫂点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美女来访!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掌声87878787。。。。。

真好听,谢谢秀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