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的美女帅哥(25) - Wenny

(2011-10-27 22:37:28) 下一个


在这次的家坛小学捐款中,她为家坛小学的捐款是3000美元,征得她的同意我为她写这一期的家坛美女帅哥系列。顺便说这次男生中网友有个叫“粗人张飞”的捐款1001美元,本来还准备用自己收集的瓷器义卖为小学捐款,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实行,他捐款数目特别,比较有趣。这次还有两位捐款一千美元的网友,都是男生而且是两个字的网名,我就不公布名字了。其实我觉得做好事的应该张扬,这样才能带动大家都来做好事,所以请大家一起为Wenny鼓掌,谢谢她不光自己大力支持家坛小学,还愿意和敢于告诉大家!我们一起捐款建学校,帮助山里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梦想》

我是大山里的孩子
我有过很多的梦想。。

我想种出红色的棉花
自然色彩定胜过染坊
我想培育出蓝色玫瑰
让情人的礼物更加漂亮

我想当一名数学教授
去解答出千年的猜想
我想成为一名医生
为贫困大众除去悲伤

我想成为一名海军
保卫祖国蓝色的海洋
我想乘坐宇宙飞船
去浩瀚的太空翱翔。。

其实我想的很简单,
那就是有一所崭新的学堂,
因为我知道,
只有知识才能实现我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MINT的评论:
原来是认识的,那我这画像就糟糕了,呵呵。我这个是抽象画哈
谢谢你的介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谢谢粉粉!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WENNY,是个很大气的人。帮人不图回报,高尚。她写的房地产博客十分有趣,又让人长见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向Wenny,丁丁,和所有参加活动的人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