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雾 /丁庄填词 /尘埃里的花曲》

(2011-01-25 17:35:48) 下一个
给美眉的,这首歌的原词就已经非常的好听了,据说引用了不少是张爱玲的句子。我来填词一个男版的吧!

 


《晨雾 /丁庄填词 /尘埃里的花曲》

遇见了你 在湖边沐浴
像下凡仙子 渺茫飘逸
想接近你 却了无痕迹
只好远眺望 欣赏你的美丽

遇见了你 在山间歇息
恬适又安静 双眼微闭
想了解你 一起述说心语
又怕不小心 扰乱你的思绪

袅袅的晨雾 想要哪里去?
为何天一亮 你就藏起?
难道你也有 难言的隐欲
还是想保留你 神秘的魅力

袅袅的晨雾 别把我忘记
红尘中的一粒 跟随着你
冷暖变四季 天涯有知己
风雨停后有 彩虹挂天际

 

 


飞飞~:。。。原词和庄主的词风格完全不同,庄主的词多了一层温馨和快乐,还是暗恋初期,连小手都没碰一下~~~。人家原词是已经潇洒爱了一回,从合到分,爱恨情仇全有啦。:)))

丁庄:飞飞说到了歌词的精髓,对原词和我写的都很透彻,谢谢!我的这四段歌词说的晨雾,当然也是说她:1. 她的美丽(动态的),2. 她的文静,3. 似乎是猜想,遐想,瞎想,其实是带着特别地关心,4. 对她的表白

图片是拜访园艺和专家时在Atlanta拍的

【尘埃里的花 /陈瑞】-原词抄录在这里
--------------------
遇见了你 心低到尘埃里
又在尘埃里 开满了花
骄傲卑微 都被你融化
愿岁月静好 厮守锦绣年华

遇见了你 心飘上了云端
又在云端上 各奔天涯
倾城之恋 太美好的枷
用一生爱恨 写尽寂寞繁华

谁是你心上 殷红的朱砂
该怎么留下 最后的优雅
爱只是一地 碎的琉璃瓦
该怎么回去 该怎么忘记他

谁是你心上 珍藏的朱砂
多年以后想起 潸然泪下
沉香恍若梦 花凋一场空
红尘中的你我 怎了断牵挂

url=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5766016.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彼此彼此哦,呵呵!

梦儿:谢谢,祝新年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男人吗,见到仙女,那还,那还不啥喽啊,哈哈。。。
顶庄主!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丁大哥好文采~~ 唱得好,词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