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9-12,完)

(2010-12-28 22:11:18) 下一个
(9)两只母鸡

别人送给朋友两只母鸡,他们也没有地方养,问我要不要?我家的笼子还在,于是就拿回来了。朋友知道我一个人在家,还顺便要我在他们家吃了一餐饭。拿回来先把鸡窝打扫干净,放了进去:


上次养了四只鸡,最后都给动物叼走了,主要是浣熊。这一次就不准备放养了,好在这两只鸡好像本来就是关着养的。鸡窝在笼子的上方,早上放进去,晚上天快黑的时候,她们自己就跳上去了,不用我操心。

每天晚上去把没有吃完的食物和水那回来,如果不拿回来,那水就会冻住。每天早上把新鲜食物和水放进去,还好不算多事,等着笼子要换地方的时候,妻子就该回来了。

(10)怀念快餐

我特别喜欢快餐店,Burger King,McDonald,Pizza Hut,Long John Silver,都是我喜欢的店子。以前公司生日请客,轮到是我的生日的时候,我就点快餐店。中国餐馆和日本餐馆,我也喜欢吃,但是时间上就麻烦多了。其它正式点的美国餐馆,我基本都不喜欢,主要是嫌麻烦,除非是公司出差,吃饭带聊天。

特别是这一家Burger King的餐馆做得比较好,以前送儿子上学,每周都要去两次。这是从古狗地图上面截下来的照片,正好在加油站旁边,顺便加油:


不过儿子毕业了以后,就去得很少了。妻子喜欢是比较贵的的店子,两人都算比较喜欢的还是中国餐馆,不过她和我吃的基本不相交,我喜欢简单的东西,基本是美国人的口味,左宗鸡之类的。带皮或者带骨头的基本都不要,这就包括什么凤爪,清蒸龙利鱼,烤鸭,螃蟹之类的,那些正好是她喜欢的。

现在一个人在家,正好多去几次,也算是过把瘾。

(11)让子弹飞

这个得到不少好评的电影,我不喜欢。首先可能是故事太离奇。第二描写妓女的情节太多了,给人一种太阴暗的感觉,对女人也不公平。相比来说,个人觉得《赵氏孤儿》比这个要好看一些。还看了一个现代的片子《跟踪》觉得也还不错。

几天前不小心在网上下起了国际象棋,这是非常上瘾的东西,常常晚上大半夜了,还是不想睡觉。下起棋来,什么都不想做,自己也不能管好自己,希望过几天能够把下棋戒了。

(12)结束语

妻子明天(30下午)提前回家,所以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就该结束了。她本来按计划是明年回来的,这次改行程又费了不少周折。在我的印象里,她改行程是比较常见的事了。就像买了一件衣服,也会常常因为不喜欢某个地方,修改一下,相比较来说,我就从来没有要修改自己买的衣服,哪怕不是特别的合身。

平时做东西的时候也是的,就譬如简单的做饭,有时也会放好了米,又舀一点出来,再看看,又再放一点进去,女人就是这样精细,也不怕麻烦,呵呵!

希望她回家一路顺利,也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各位网友们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城文摘的评论:
谢谢ean66,谢谢阿兰!
这两天下棋天翻地覆,除了上班,啥别的事都不想做了,今天起要收敛一些了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丁哥一个人过的有滋有味哦~
xysean66 回复 悄悄话 Ding:
really relax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