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单的谷物蛋糕(Cereal Cake)

(2010-12-23 22:03:31) 下一个
公司的爬梯,准备做点心,用家里现有的东西,做的是谷物蛋糕(Cereal Cake,这个中文怎么说?,前面是古狗翻译的),先看第一次做的:




犯了两个错误,把以前没有用完的干牛奶粉放进去了,味道不好因为我不知道那个东西过期很久了。另外用的 wax paper 干了以后不容易拿下来(应该用 parchment paper),上面还是留有一些痕迹。留着自己吃,或者拿到公司里去,反正什么东西拿去,放到喝咖啡的地方,如果不是太难吃,就都会很快被吃完的。

昨天特地去买了葡萄干,今天重做了:


黄油半条,棉花糖一袋,Cereal 六杯(第一次用的八杯略微多了点,这次用的六杯略微少了点,七杯可能更好。我买的是 cheerios,别的类型的也是可以的),葡萄干一杯,烤盘用烤盘纸垫上:


做法非常简单,先把黄油锅里小火化开


倒入棉花糖化开,热了以后要不断地搅动


关火,Cereal 倒进去快速混合,好了。注意混合的时候要注意把底部的翻上来,这里来不及照相,倒入烤盘了,不用烤盘也可以,只是为了形状好一点,下面垫了一张烤盘纸,上面我又用了一张烤盘纸避免粘连,双手按平:


凉了以后我用一个钢尺和一个带齿的小刀切开,装盘,用保鲜膜包好,晚上去爬梯带着:


非常简单,我想孩子们可能更喜欢一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春风鸟语花香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谢谢大斑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