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生来就会多任务

(2010-07-30 05:08:30) 下一个
多任务是我最近刚学的,就是英文的 multitask 现在竟然知道有些英文单词却不知道中文,惭愧,暂且不表。

沙家浜里面的刁德一曾经缪赞阿庆嫂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这其实就是多任务,女人生来就有这个本事,就算是没有,成家以后肯定也学会了,家里的杂事很多的。到Mall里去逛逛就知道了,那里商品是琳琅满目,人声音乐声混杂着,这对女人来说很正常,男人一般对付不了,我在里面时间长了就会头晕脑胀的,所以以前和妻子去商店,都会把我先丢到书店里去。再到后来,就干脆不要求我去了。

去超市买东西,男人的习惯是直接去拿了需要的就走,女人会观看价钱,慢慢比较比较,她们的眼睛一般都会同时看到几个东西,几个价钱。

在家里写东西的时候,我就特别怕被别人打搅,因为打搅一下半天不能重新回到原来的思路,以前在博客写小说的时候,都是希望晚上别人都睡了的时候写,有时候为了能够清净,也会早上三四点爬起来写。据我所知,妻子就没有类似的问题,看书的时候说个话打个电话,很正常,有时甚至听着电视也不影响。

男人的优点是注意力集中,做一件事常常会全心的投入。最近自己不太能够集中精力,想写点什么又想不明白,只有唱歌比较轻松一点,博客就写少了,今天想到哪就随意写一点,算是有感而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得批评你,半夜爬起来,对身体不好不说,老婆会生气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