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一个快乐的周末(5/23)

(2010-05-23 09:21:29) 下一个
家里的菜地有小动物光顾,觉得可能是兔子,把笼子弄起来,却是抓到了这个:


在家里电视里,通过夜视镜可以看到那发光的眼睛:


近看浣熊(raccoon),一脸无辜,说不定我家的两只失踪的鸡跟它有关:


流放到这里,上班的路上,风景还可以:




多瓣/单瓣栀子花:




每天摘一朵新的,香气扑鼻:


这几朵玫瑰是上两星期拍的:




梨树这么大了,其实很小,呵呵:


梨树下面种的是芋头:


给豆子搭的架子:


路过俺家大门的一对大雁:


大蒜都挖出来了:




还挖到了这个。这一窝里蛋的长度不到一厘米,猜测是壁虎蛋:


晚上和朋友一起,菜不多,因为主食是饺子:


欢迎来丁庄作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oyonice 回复 悄悄话 Lao Ding, did you remember to propagate the jesamine for me? You can bring few branches and put them in water and bring them to Han Tao.
by the way, I just joined wenxuecity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你来访!好长时间没见了,只是我最近有些忙,没有看长篇,也不大去原创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我这跟着大喜!:)谢谢丁庄主分享自然和幸福的点点滴滴!谢谢分享这清新翠绿!问候!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款款情深的评论:
太阳肯定是要的,也要常浇水,不见得要每天。主要是俺家LD管理,我只负责照相,呵呵
款款情深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栀子花需要太阳吗?需要每天浇水吗?非常喜欢栀子花但是就是种不活。很郁闷。 谢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放掉了啊:)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把它放掉了吧?看着也怪可怜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再看真的是一脸委屈呢,也许应该“innocent unless proven guilty”,我也只是猜测,猜测:)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丁兄啊,你的小日子很幸福啊。
(近看浣熊(raccoon),一脸无辜,说不定我家的两只失踪的鸡跟它有关:)笑死了,咋看它一脸委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