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春节纪念

(2010-02-14 12:35:20) 下一个
情人节是妻子和我结婚的纪念日,当然是要做的什么的,按照西方的习俗是要买点什么,不过俺家的工资都是上缴,只有一个银行账户,平时家里的东西基本都是妻子买,所以我去买点东西还是有点奇怪的感觉。几天前就给妻子买了礼物,她说心意领了,气球和糖果留下,礼物晚上去退掉了,不过这一步程序是不能少的,呵呵!

一招不行,再来一招,我说请妻子去吃情人节套餐,当然是我请客,她掏钱,没有被批准,要吃我做的。不过她也没点出来什么菜,最后点的是葱油饼:




我们家的葱油饼是一边做一边吃,所以无法照一个全景:




除了正餐,还有丁庄杂糖:






和戚风蛋糕。这次蛋糕没有放油,用水代替,开裂比较大,不过味道一样,上面一装饰当然就看上去更一样了(2010-2-14):


最后再加上一点甜言蜜语。今年的春节和情人节在一起,这两天网上也忙,朋友聚会也忙,用最近很红的“我爱微风”的歌曲“妈呀,中国”填词一首“唉呀,老婆”,找不到伴奏无法唱,就把词发到这里:

你生在武汉市,你长在红旗下
小时爱玩橡皮筋,还能把树爬
从没有当过班长,只是一个小丑鸭
去参加高考,不小心进了武大

女大十八变,变成了一朵花
裙子舞翩翩,羊角辫齐刷刷,
校园里很活跃,成绩也不差
帅哥们都喜欢,她偏偏看上了他

没有要彩礼,没有游三亚
一件红棉袄,糊涂进了他的家
叠被子又扫地,做饭加洗刷
筑起了爱巢,还不小心当了妈

上了洋讲台,教起别人的娃
辛勤多少年,桃李满天下
世界游了一遍,车子换了几茬
哎呀老婆啊,你最恋的还是这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y100的评论:
是狗尾巴花指:)
hy100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丁庄的兰花指 ?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那是我的油手啊!刚刚抹了一手油:)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你说秀园点的是葱油饼,意在她点你做了。我怎看到了兰花指呢? 是不是她在做给你吃啊?没搞错吧! 没得礼物,还哄老公开心,做饼给你吃。你暗自一人偷偷笑吧。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anxin的评论:
谢谢莲芯,祝你们新年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lianxin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