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雷了(7)做好准备

(2009-11-04 16:13:08) 下一个
从收到公司的邀请信到真正去上班,是一个长长地等待过程。填各种表格,公司需要调查核实,有的还要付钱给专门的地方来调查,公司的总部调查后分部还要调查,在这之前就是在家等待着。

还是来说点别的吧!

如果上下班开车的距离比较远,开车的时间会比较长,我想给大家推荐这两样我比较喜欢的东西,第一个是 Car MP3 Player,很便宜,古狗一下可以找到很多,我是在Amazon.com 买的:


这个东西可以用SD Memory Card 或者用 USB Drive,把喜欢听的歌放到上面,路上一边开车就可以一边听歌了。它是直接插到汽车的点烟电源上,使用比较方便,声音是从汽车的喇叭里出来,也不用戴耳机。我不喜欢用一般的 MP3 Player,实际上只要是要用电池的我都不喜欢,这电池花钱不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电了。这个东西还带有一个遥控器,因为遥控器用电池,我是从不用的,也觉得用不着。

操作:Play/Pause,Prev/Next Song,Prev/Next Frequency。
有的功能是上面查不到的:Play键按住三秒钟后,就可以Change Mode,重复播放一首歌,或按次序播放所有的歌。应该还可以重复播放部分歌,有次我不小心弄成了重复播放其中的两首歌,可是不记得是怎么按的哪些键了。Prev/Next Song的两个键按住三秒钟后,就变成了Down/Up Volume。

不好的是没有快进快退,听歌没有问题,但是听小说就不行了,如果中间断了,就必须从头再听起。

这另外一个东西我也用过很长时间,Rain-X:


这个东西用到汽车的挡风板玻璃上,玻璃就会像涂过一层油,下雨的时候,车子有一定的速度时,雨水沾不住,基本可以不使用雨刷,而且比不用雨刷还看得清楚。当然如果车速慢的时候效果就不是很好,雨刷还是要的。如果常开长途的,建议使用,在Walmart汽车零件的那一块就有卖的。往玻璃上洒上一些,用布或纸涂抹均匀,等干了以后,把雾状的粉子擦干净,或用水再擦一次,如果你正好是下雨前做的话,就不用再擦一次了。

我的工作如果都顺利,还要约两个星期。新的上班地方比较远,我已经准备好了。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爸的评论:
谢谢来访,代问毛毛妈好!
毛毛爸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丁庄主!!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也来赞美春天的评论:
谢谢老乡,谢谢楼下的冰妹和willywonka!
我也来赞美春天 回复 悄悄话 I am from hubei jingzhou
ding laoxiang. hehe
ice3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willywonka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为你高兴!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8270的评论:
谢谢老乡!
8270 回复 悄悄话 hi, like you and your wife and you blog, come here almost every week. good luck.
I am from Hubi, too.
8270 回复 悄悄话 hi, like you and your wife and you blog, come here almost every week. good luck.
I am from Hubi, too.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工作没希望我就不准备接着写了,工作有希望那我还是接着写吧!
也希望给还在找工作的朋友们鼓励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丁庄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