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勇往直前】

(2009-11-19 22:10:10) 下一个

(很喜欢马匹拉拉队彩云提供的这段视频,来配上几句诗,也算是个心情吧。。)

见过怒气冲天的骏马吗?
它前行的时候会不顾一切,勇往直前
哪怕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辞,浩气齐天

听过行云流水的琴声吗?
那震荡的乐谱能滋润肺腑,穿透心田
就算在清冷黑夜也淡定自如,笑印朱颜

吻过为爱痴狂的女孩吗?
她温柔的情怀似袅袅晨雾,迷幻莫辨
又像是高山顶上的潺潺流水,清凉甘甜

感谢飞渡告诉我这段视频的出处:这段曲子叫 Exodus, 翻译成中文叫 <出埃及记> , 有很多版本,这个版本是Maksim 弹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照片是个"X",很有可能是原来的照片删掉了。说起来我博客很多老文章的照片没了,该整理一下了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庄主,看到了。谢谢啦!真希望这是我弹的。:)
但还是不懂,如遇其他类似的情况,我还是看不到啊。 好多在的漂亮照片,我有时只可看到“x". Why?

"其实我是用的FireFox,刚用IE试了一下,要点击 Run Addon后才能看到,见第一行的问话". 能解释一下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mms://mmc.daumcast.net/mmc/1/500/0500524000103h.wmv
The above is URL link. Hope you can see it. It is very good.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IE 是Internet Explorer 吗?进入哪里可以点击 “Run Addon”?
谢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其实我是用的FireFox,刚用IE试了一下,要点击 Run Addon后才能看到,见第一行的问话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既看不到照片,又听不到声音。只看到一个小小的红色"x"。 是什么玄机啊? 庄主能指教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飞飞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也在问,等网友QQH。。
小雪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请问博主这个曲子叫什么名字?谢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喜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向前、向前、向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喂小妹大概是夜间过来的吧?谢谢喜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好才情。喜欢美诗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