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style="left:30px;..."> 450){this.width=450;}}"style="left:30px;..." /> 家坛小学光荣榜(2009/08/25) - 博客 | 文学城

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小学光荣榜(2009/08/25)

(2009-08-29 05:05:27) 下一个
家坛小学光荣榜
韩红:天亮了

baby boy chen bluespirit da xiao e yu DE faceuface
H Li haijieoliver Henry Li Henry Li's Wife jaywang
Johndoe23 liliaz MrsKwok nyskyline redduck
riverbend va_landload Xiaolin 一月小雪 丁庄秀园
三生石 依韵 小白雪 救急不救穷笑贫不笑娼 晴天六日
有约 来自大凉山 湖南朝天椒 爱fishing 画皮
秀秀 筱妮 胡梦绿 金椒妈(cheerfulcats) 飞渡

丁庄秀园备注:
上面名字是重新排过的。第一批用支票捐款的29人,信用卡捐款的6人,共35人,捐款总计$5707,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捐款的网友们鼓掌,谢谢你们!

我相信很多的朋友都还没有看到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也是在最后几位,差点就没有赶上。这两天我一直在和OCEF负责我们捐款的杨浩联系,因为收集信件的是另一位自愿者,支票收到后要扫描到文件里,这些工作做完后,杨浩才能登记名单。名单是今天收到的,请网友们多给他们一点时间,毕竟他们是自愿者,自己也有工作。

红乐坊,培香给我发了悄悄话,她们已经捐了,而且还有别的网友给我的悄悄话说也已经捐了,只是我不太记得名字了,估计下次就会出来。瑞雪说过她的动作慢,我猜还有网友也是慢动作的,譬如在写支票前需要检查一下银行有没有透支?可能也没有赶上这一次的。

这是一位我们的朋友看到秀园的帖子后写的:“告诉我怎么参加。上星期听你说过,没有放在心上,所有的头绪都集中纠缠在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上,是该站得更高一点,做一些助人助己之事,抚慰身心。。。”。另一位上次也捐了款的朋友:“你这篇游记写得好。朴实,感人,并给人启迪。。。。能体验到给予和付出的快乐是高一层的人生境界,你们继续带头做下去,我一定跟着。”

两位朋友给小学的捐款的支票是我周日寄出去的,也不在上面的名单中。

还有南北两个地主 houston1965 和 va_landlord 表示会把卖房的佣金一部分捐给小学。

这个活动是个长时间的活动,我代表版主先谢谢各位爱心网友!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做一点事!希望有机会,我们能一起去看看那些孩子们,当我们看到他们的笑脸的时候,当我们听到他们的笑声的时候,你会为你今天做的感到欣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