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6)专家中文

(2009-04-01 16:36:19) 下一个
却说哼哼的名气越来越大,找他签名或者问问题的人越来越多,他决心学好打中文,更好地回答别人的问题,他蒸了几只螃蟹,拎了两瓶茅台酒来到了专家的家,远远地就看见她打招呼了。


“专家mm,我请你吃饭,也想请教你如何用中文灌水,”
“这个。。。,你用英文灌水也很好啊!”她显然不是十分地热情,

原来专家早就觉得这潭子的灌水第一名非她莫属,如今半路上杀出了个哼哼似乎灌水要超过她,就有点不想教他。

“你在这个坛子里懂得最多,要不大家都爱听你的建议呢!”
“是啊,是啊,”她就爱听好话,听到夸奖,马上就高兴了,
“从今以后,我叫你专家姐姐,请你做我的代理,每逢节日我请你吃饭,”
“好啊,好啊,哈哈哈!”她点着头笑着,
“可是你还要教我一下怎么打中文,姐姐教弟弟,理所当然,是吗?”他说,

这专家一听,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见她轻弹玉指,敲入“下载谷歌拼音输入法”(google Chinese input),三下两下就帮哼哼装好了中文输入,当然这潭子灌水第一名的称号也悄悄地从专家那里溜走了!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谢谢特美眉,希望常来玩!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读完了丁哥的小故事们,很温馨,赞一下丁哥的爱心,鼠标画也很有特点,真是多才多艺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