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7)一聚论家

(2009-04-04 09:54:07) 下一个
转眼到了2008年的十月,初秋的天气分外凉爽,一聚主持了这月的家坛相约星期六的节目,并邀请所有的嘉宾参观她的家,请大家来此一聚!

“啥?她家在西海岸,我住在东海岸,咋参观?”专家迷惑着问,
“你经常灌水的人,怎么不知道家就是博客啊!如果有人去你的博客参观,就说有人来拜访过你的家了,如果有人在你的博客留言,就说在你的家留了脚印,”一聚说,

看她还不明白一聚接着说:给你个链接吧,点这里进去:~为你敞开我家门~

“你们都有家吗?”专家不服气地问大家,

秀秀说:“我有啊,有不少好吃的呢,看看这个:~小鸡炖蘑菇、红烧晶鱼~
宝贝说:“我喜欢唱歌,对我来说潭子是个演出的大厅,博客是自己的排练室,演练好了就可以放到大厅里了,听我的歌点这里:~白狐~
园艺说:“我的家里~园艺的博客~除了菜,还是菜!呵呵”

“呜呜呜,只有我是一个没家的孩子,。。。”
“别哭了,建个博客很简单的,申请一下就是,有了博客你可以把帖子准备好,再发到潭子去,帖子还可以存可以改,。。。”一聚说,


一个月后,专家终于把她的家~专家建议博客~建好了。不过目前内部的布置正在装修,所以她暂时把博客关了:)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英姬的评论:
看高子的评语,感到很温馨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一聚,仿佛回到那懵懂+萌动的青少年时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