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4)曼迷教舞

(2009-03-31 08:35:41) 下一个
在一次的演出活动中,曼迷(ManhattanFan)表演了几段优美的舞蹈,有清宫舞和藏族舞等,把哼哼看迷了!

“曼妹妹,你教教我吧,”他对曼迷说,
“你一个大男人,学什么跳舞啊!”她说,
“我从小就喜欢看跳舞,也喜欢跳舞,。。。”
“你会跳什么呢?”
“我会北京的金山上啊,”
“真的吗?那你周末到舞蹈房来吧,”

结果哼哼一开始跳,曼迷就开始笑,后来是笑得肚子都疼了,摆了摆手要他不要跳了。


“曼妹妹,你教教我吧,”他说,
看着他那么诚恳,她只好开始教他,可是该出左脚的时候他总常常是出右脚,该出右脚时他却出左脚,太难教了!

哼哼学得很认真,曼迷不忍心拒绝他就说:“你先自己练练基本功吧,譬如说翻跟头什么的,练好了再来找我,”

哼哼不含糊,在自家院子里练起了倒立金钩,在自家的厨房里练习小空翻,只听得一声:“哎呦!”,头撞了地上,脚也崴了,在家休息了好几天,自那以后他再不去给曼迷找麻烦了!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