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新春快乐!/家坛活动

(2009-01-27 19:50:23) 下一个
春节给大家上几个自己做的菜,祝新春快乐!
红烧鱼:

松鼠鲈鱼:

灯影牛肉丝:

左宗鸡:




非湖北老乡请进: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
湖北老乡请进:
新春这天,给大家表演家乡话的洪湖赤卫队歌曲"这一仗打得真漂亮",没有伴奏就自己随意用口琴吹了一个:


这一仗打得真漂亮
个个象猛虎下山岗
黑夜摸进彭家墩
好比那神兵从天降
东边的枪声砰砰砰
西边的杀声震山岗
逗得白匪团团转
这里守来那里防
那晓得,顾了脑袋丢了尾巴
枪支让我们全摸光,哈哈
气得敌人大喊大叫像鬼昂
韩书记,办法强
胜过当年的诸葛亮
土雷当做炸弹摔
鞭炮当做机关枪
军号吹得嘀嘀嗒
活象那,正规红军打沔阳
哈哈
那晓得,我们总共才有三支套筒枪
刘队长,有胆量
摸到敌人的后厅堂
白匪兵,真紧张
东瞄瞄,西望望
忽然背后一声响,别动
腰里顶上了一个硬棒棒
他喊又不敢喊,犟又不敢犟
乖乖地举起了手里的枪
他回过头来望一望
唉呀我的妈呀
刚刚他碰上我们的刘队长,哈哈
吓得敌人浑身打颤直叫娘
赤卫队,不平常
机智勇敢又坚强
缺枪弹,也无妨
保安团是我们的兵工厂
彭霸天,运输大队的大队长
送来了大批子弹和步枪,哈哈
不要收条他倒挺大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好,祝你节日快乐!真希望你能来做客,我一定给你做好吃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丁哥哥可真会玩,自己也能玩的这么热闹,哈哈哈

还是从我生日那天听到丁哥哥吹口琴的时候,才觉出口琴竟然是这么好听!

我爱吃松鼠桂鱼!鲈鱼还没吃过松鼠味的呢,看着感觉跟饭店里做的一样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